首页 > 性病 > 艾滋病>正文

台湾监狱集体感染爱滋病 20多人疑似共享针头

2013-09-21 10:22:44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南地区监狱爆发出受刑人集体感染爱滋病传闻,20多个受刑者疑似共享针头导致染病,狱方10日提出严正声明,强调该做的管控通通都有,这些人绝对不是在狱中被感染。

监内受刑人的爱滋病感染出现了严重的警讯,台南监狱里有20多名受刑人被怀疑集体感染的爱滋病,而且随着这些病人转移监护地点,目前连高雄监狱里面也出现了爱滋受刑人。

对此,狱政单位表示,这些受刑人全部都是烟毒犯,而且都是在服刑前就感染,没有人是在监所里面被传染的。

20多名受刑人多半都是烟毒犯,而且服刑之前,许多人已经有过就医纪录,狱方强调他们在第一时间已经做好防范,除了隔离受刑人范围之外,该做的他们统统作得很确实。

台南监狱爱滋病受刑人激增,今年4月破了创监以来的纪绿。台南监狱去年底爱滋受刑人只有4人,今年4月爆增到16人,7月增至23,这种增加的速度,让狱方咋舌。

 

上一篇:澳研究人员新发现:柠檬汁可杀死艾滋病毒

下一篇:中国向农村地区大力宣传防治爱滋病

tags: 台湾 感染 艾滋病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