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卧式Y字拉筋减肥效果好

2012-07-13 13:26:12

 

很多年轻女性对拉筋拍打治病没兴趣,但对拉筋拍打减肥却很有兴趣。既然如此,那就为减肥而拉筋吧!其实肥胖就是病,说明脾经、胃经、肝经、胆经不通。此外,不仅Y字拉筋法,其它拉筋法如拉屎拉筋法、卧位拉筋法都对减肥有效。请忘记病名,地毯式轰炸!

我做拉筋凳式拉筋一年了,感觉不错。拍打不能天天坚持,拉筋我从未间断过。在接受拉筋后的一年多时间里没有吃过一粒药。有两次在冬天露着皮肤拍打感冒了,又用拍打法治好了。

今年5月我被省公司抽中去参加技术比赛,一个星期不能回家。工作特别忙没有时间拉筋,在睡前几天没有拉筋了就不习惯了,马上想到了卧式Y字拉筋,一试就放不下了。第一次拉筋时大腿内侧的肝脾肾经痛的难受,膝盖内侧区也很痛。我想这么痛,说明我的肝脾肾没有通,我学过一些经络知识说:肥胖的人是脾经不通;子宫肌瘤是肝脾肾不通,这两样我都有。很高兴的体验到了Y字拉筋法的妙处,我相信我的这些毛病一定会自愈。

我坚持一天做两次,早上起床前拉20分钟,睡觉前拉20分钟,大腿内侧的赘肉没有了。我马上把此方法告诉我妹妹与同事,我妹妹试验一个星期,感觉屁股大腿的赘肉少了。

对于拍打我同事不太接受,有的怕痛,年青的人没有什么大毛病,但说这种拉筋能减肥,但需要减肥的接受率100%。卧式Y字拉筋在床上可以做,将拉筋登一段靠墙可以做,真是太棒了!     

在此感恩萧老师,萧老师的老师!!!

  

网友:宁静

摘自:医行天下论坛(www.paidalajin.com

上一篇:玉女的拉拍日记

下一篇:神医曹老大拍打趣味谈

tags: 减肥 拉筋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