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拍打拉筋让我诊断出很多病!

2014-07-28 08:17:28

 

    自以为没什么病,但拉筋如上刑,拍打出痧成冠军。痛就是不通,就是病!痧就是毒,也是病!但这么重的病到医院却查不出,所以才导致无数人病入膏肓了才开始治病。还有一些人号称是陪父母或配偶来体验营,自己没病,结果拍出的痧比自己陪同的病人还多。所以,即使诊断,也是拍打拉筋最准确!!

    2009年看见拍打拉筋的书,没当回事。直到今年5月份又开始接触,时间很短。在家也没认真做,偶尔拍拍。知道体验营后很好奇,很想参加,想体验气冲病灶和地毯式轰炸,于是就报名了7月北京体验营。

拍打拉筋让我诊断出很多病!

 

    刚来时上拉筋凳,特别痛苦,因为没拉过。教练让拉15分钟,简直崩溃了。这几天也没好好拉筋,但总体上在进步。因为每天拍、静坐等等都有助于筋的延长。至于拍打,感受能好一点,虽然疼,但能忍受得住。

    在来体验营之前,自己知道身体比较寒,时不时觉得这里疼那里酸的,总体上认为自己很健康的。可是几天下来,吓了自己一跳,勇夺第一啊。第一个气冲病灶,吐得一塌糊涂。不光姜枣汤喝了吐,连白开水都吐,看着别人好像什么事都没有,特别羡慕。在这里,不知掉了多少次眼泪,内疚、忏悔、反省,为过去不良的习惯反省,更多的是内疚对自己的不珍惜,为了一张嘴,为了口腹之欲,造成多少病痛。当教练的铁痧掌拍下来时,忏悔自己给多少生命带来了灭顶之灾。我的这点痛比起对它们的刀割火烧又算得了什么?

拍打拉筋让我诊断出很多病!

 

    在体验营第五天时,实在是太难受了,勉强提起心力,用正能量来赶走邪气,果然有效。下午时就开始好转,加上教练的教导和不遗余力的拍打,终于要见阳光了。但是第六天禅跑时,又坚持不住了,吐了,全身无力,拍打完好点,但心力又弱了。又经过一天的拍打恢复了。可见,气冲病灶不是那么容易就过去了。萧老师说“心主神明”,心的力量不可思议,就看能不能提起正念了。

拍打拉筋让我诊断出很多病!

 

    经过这几天的体验,反应出很多问题:胃、心脏都难受,身上拍打出来都是一片片的痧和青包,惨不忍睹。可喜的是咳嗽有痰好转,脊柱上有一段疼也没了。身上的湿寒也减轻了。妇科也有好转,因为这几天也在排毒。

    真是挺惭愧,这次就是来打酱油的,拉筋都没好好拉,拍打还有几处没拍,但已经很高兴了。庆幸能有机会来体验营,发现自己身体潜在的问题。感谢几位教练的神掌,减除掉了多少的病痛。虽然接触时间不长,但自愈法已深刻于心。回家再接再励,有了这次气冲病灶的经验,下次再遇上肯定能淡定些。

拍打拉筋让我诊断出很多病!

 

    再次感谢尽心推广拍打拉筋的各位教练,祝愿大家平安幸福。祈愿拍打拉筋自愈法能遍地开花,解救无数的苦难人们。

    谢谢!

                                                          

       刘女士

      2014712

上一篇:河南女士的26个拉筋拍打案例

下一篇:痛风?一拍了之!

tags: 拍打拉筋 拉筋 拍打 诊断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