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痛风?一拍了之!

2014-07-27 08:44:38

 

      这是小新在微博上发的,因为痛风的人实在太多,就干脆在博客上再转载一次!

      2014年7月25日 09:30

痛风?一拍了之!

       昨天老爸晨起左脚拇趾外拐处痛不可摸,说半夜开始痛的,走路一瘸一拐,看其比周围肤色红,略肿。患处轻拂都痛,不能直接拍,昨天早上就先轻拍了周围不痛的地方,出来一点痧,患处痛感有所缓解。

       昨晚睡前继续拍打周围不痛的地方,拍打期间一直哎呦哎呦叫得人心烦,但仍沉下心轻拍不停手,中间还试拍了脚踝、小腿到膝盖位都没有痛感,还是锁定脚背拍。脚背渐渐出来一个小指大的紫痧,慢慢拍到拇指大,他说这里拍起痛,好!痛就是底下还有鬼,更不能停手,继续轻轻拍,慢慢的紫包上出来一些白粉,问他痒吗?他说有点痒。继续轻拍,白粉出来把紫包全盖住了,感觉他哎呦声减轻,手慢慢加力拍,一阵后再问他拍处还痒吗?说不痒了;问他拍处痛吗,说不痛了。于是收工、拍照记录,叫他睡觉后我就走出了卧室。

       几分钟后他叫我,我心说又怎么了?结果他手指向拇趾根外拐处的红肿部位问"怎么那里不痛了?",我觉得好笑,这下知道拍打的厉害了吧!以前他用过西药中药,说刺血比吃药快,但那是上刑一样剧痛,很憷,还是宁愿选择吃药。这是第一次尝试痛风发作期拍打。没想到不到30分钟的拍打,出痧了就不痛了。

       今天晨起时那里可以摸了(昨天痛不可摸),也不痛了,但按下还是有痛,于是要求他自己继续轻拍那个患处,由轻到重,痛就轻点,痛减就加力,以彻底清剿。我也得以顺利出门。

       小新282

      2014-7-24

上一篇:拍打拉筋让我诊断出很多病!

下一篇:柏林拍打还魂记

tags: 痛风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