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科 > 色斑>正文

强肝助胰操去除老年斑

2013-09-22 05:18:07

老年斑又称“寿斑”,是呈现在老年人的面部双侧及手背上的色素斑点。它与雀斑不同,雀斑多由遗传而生成,但老年斑却是在肝脏、肾脏、胰脏功能下降时发生的。因此,运动疗法的目的是提高肝脏、胰脏功能,促使老年斑消退。

(1)仰卧,两脚分开,分开的幅度与腰宽相等。左膝轻轻折屈,尽量向里侧,左肩紧贴床上进行吸气。然后,右臂带动胸向倒膝相反的方向扭转,坚持片刻后复原。呼吸2—3次后再以同样方式进行右侧运行。

(2)仰卧,两脚分开与腰同宽,折屈左腿使脚底贴着床,车手把腿拉回来,用左手握住脚腕,向内侧扭转脚尖,然后右臂带动上体向左扭起,坚持片刻后复原。呼吸2—3次后,再做右侧运动。

以上两套动作反复做两次。长期坚持,强肝助胰,能逐渐提高全身机体功能,消退老年斑。

上一篇:山楂面膜去色斑

下一篇:山楂蛋清外敷有助消除老年斑

tags: 老年斑 老年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