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科 > 色斑>正文

去除老年斑的几种方法

2013-09-22 05:19:14

老年斑常常出现在老人的手、臂、面颊等位置,医学上称之为脂褐质色素。这种色素是细胞氧化后的产物,它不仅聚集在皮肤的细胞膜上,还会侵犯体内各个脏器。

常吃洋葱洋葱富含硫质和人体所必需的维生素,能清除体内的不洁废物,使肌肤洁净,减少老年斑,延迟皮肤老化。可在准备早餐时切上几片洋葱,为了避免味道太刺激,可放适量的醋进行调味。

吃些茄子茄子味甘、性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C、D,蛋白质和钙等,能使人体血管变得柔软,同时还能散瘀血。

拍打法对于手背上出现的老年斑可以试试拍打法,即用一只手去拍打另一只手的手背(以自己能承受的最大力度),每天坚持拍打,直到手背微微发红为止,此法能加速手部的血液循环,有助于老年斑的消除。

上一篇:自制山楂面膜 除老年斑

下一篇:祛除疤痕 我有妙方

tags: 老年斑 老年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