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护士在香港体验营打开2年的心结

2013-10-21 14:15:10

 

 本人曾是个护士,在香港最贵的私人医院工作过(私家病房),看尽最尊贵的病人,最高级的医生,最新的医疗设备及最新的药物。在现代医疗上,往往越有钱的人死得越痛苦,用金钱及现代医药设备维持及换来的日子都是大受罪。人们有没有更好的选择?我也一直在找寻。

 在过往的日子里,我也在为一些病人互助组织,为一些造口业者及乳房切除后的病人提供一些中医有关的疾病和健康新观念,因不能有宗教成分的存在,所以在心即君主的层面很难下手。

 当萧老师说到拍手就能打通心经、心包经时,我的心一下就亮了。因此我十分相信医行天下拍打拉筋的理念。相信归相信,总得从实践中体验一下。

 两年前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使我陷入极度伤心、难过、愤怒的信仰危机之中,身心极度受伤。这两年通过努力有所修复,但身心上还有没能突破的部分。这次来体验营除了体验也想借此机缘使身心有所突破,“拆了重装”。

 95日就遇上了气冲病灶,心跳快、心慌、头晕,后来还在发抖,在五手联打的剧痛下,压抑了两年的情绪泄了出来,我对过去的事一一说了再见,让他们随着震动、寒气一起散去。过去本已过去,一切的苦都是我们自己的不舍得,拉着不放,让它们一次又一次地伤害自己。不想再受这般苦就放手吧,让一切随风,这就是本人当下的感悟。哭完了,一切过去,心轻了,人也轻了。

 感恩一切的存在!

 感恩老师的慈悲与努力!

 感恩各位工作人员的辛劳,谢谢!

 

    陈女士

    201397

上一篇:精神分裂症、更年期综合症、糖尿病

下一篇:拍打拉筋让医院和按摩院的VIP变自愈达人

tags: 香港 体验 心结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