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拉筋减肥

2009-04-26 03:00:42

 

一读者来信,谈拉筋减肥体验。其博客还有不少拉筋心得,欢迎到访: http://blog.sina.com.cn/u369u369
拉筋减肥(2009-04-08 09:11:03)
分类:学医求道

   前天路过药店顺便量了下体重,比拉筋前瘦了10来斤,这可是意外收获。拉筋当初只为了强身健体,减肥可不是我的初衷,通过自己1个多月的实证可以负责地告诉那些过胖之人:拉筋可以帮你们健康的瘦下来。比之吃药喝茶不知好多少,也不需要刻意地节食和运动,当然也不能过饮过食,只需要你坚持这种健康的静态运动。如果你觉得躺式拉筋10多分钟难捱,也可以做些有趣的游戏,我这两天就在玩九宫格填数,不知不觉20分钟过去了,这也算是劳逸结合吧。

   拉筋应该算是一种运动,与剧烈的跑跳不同,这是一种静态运动,人的身体相对静止,但经络气血却比平常运动时活动量还大,正所谓动中有静,静中有动。这种运动对人体产生的影响不是发达的肌肉、强悍的体力,更多的是在精、气、神方面,这也是为什么做完这种拉筋运动的人,感觉到的不是疲劳,而是神清气爽!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气功、太极也有类似的功效,不过因为太专业,普适性不强,很多人无法体会其中的奥妙罢了。

上一篇:拉筋治好二十多年的皮炎

下一篇:山姆大叔的健身兼美容妙方

tags: 减肥 拉筋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