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医行天下人手到病除

2012-05-05 14:00:29

 

    我的新书《拍打拉筋自愈法》自序题目叫“神医遍地的时代”。有人认为我太夸张,说这怎么可能?能让人保健养生就不错了!以下这篇文章和本博客中的很多文章其实都在说明一个惊人的事实:这些非医疗专业出身的普通人用拍打拉筋自愈法导致的疗效已经远远超过了职业医师的水准。我们不能因为不是医师就否认疗效,疗效是事实,不能说谎!难道为了照顾医师的面子和医院的生意就一定要说谎么?全人类都在为医疗问题受难,各国政府都在为医疗费不够发愁。既然我们已经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为什么还要装傻呢?

    手到病除是我的梦想,而且已经达到梦想成真!

    我4月1日回江西扫墓,无论走到哪里,总是离不开本行,拍打拉筋,还是和往常一样,第一站外婆家,外婆今年89岁,是2010年5月份就开始接触拍打拉筋,可由于环境条件天气的问题,没有天天做,所以身体的变化也不是很大,我看她坐着起身要几次才能起来,而且还站不稳往后退,晚上吃饭过后,我说帮她拍拍,她马上答应了,她从不要其他人拍,只接受我的拍打,行动最重要,先拍委中和小腿,一口气把两边都拍了,然后起身走路马上有力而稳。

    接下来第二天由于新家什么也没有就上县城买家具,这一天也没帮她拍了,第三天我哥哥妹妹全回家了,一大家人晚上全到外婆家吃饭,当我妈妈叫外婆吃饭时她敞在床上,发着高烧连说话的力都没有,大舅马上说带她打针,她说不打,我心想:不打就是我显身手的时候了,我走进去问她,那我帮您拍拍好吗?她马上说好,我就赶紧吃饭,吃完马上开拍,边拍边摸她的头和手,结果马上在退烧,大约拍了20分钟,基本不烧了,人也精神了,她知道我忙了一天也累了,就让我别拍了,就这样一直到我8号才离开也没有生病,而且精神很好,还去了几次我的新家玩,其实她半年多没到过我新家的地方,因为走路无力而不稳,就我这拍拍就可以如此大的变化,所以我叮嘱她天气暖和时多拍拍拉拉,就能达到“我的健康我做主”听完她也乐呵呵.....

    在5号的晚上,我又去探望二婶,不巧她牙疼好几天,打针吃药也没止痛,正不知怎么办,我开门见山,要不要我帮您拍拍,她马上说好呀,因为我曾经教过她们,只是懒病难治,所以都没坚持,这次她太难受了,所以求之不得,先拍左肘关节一直到手腕全是黑包块,牙疼马上减轻,再拍右边同样是如此,结果牙不痛了,这下可把她高兴坏,真神奇!真的好了,真的好了,在那哈哈大笑.......

当时左边拍出来的痧

两边惨不忍睹

    我还有一些经验下次和大家分享,总之拍打真是要用心,从09年开始,我一直在我自己的身体以及体验营开班时,全身心的投入,所以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想心事成了! 

    黄小花

    2012-4-20

上一篇:[转载]教你一个出痧快,又不疼的拍打方法

下一篇:高龄组拍打拉筋现奇效(续)

tags: 医行天下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