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尿疗>正文

透皮吸收尿液的方法 --摘自马拉霍夫尿疗法

2013-02-16 13:23:38

透皮吸收尿液的方法 

      

1通过皮肤净化身体。按摩或身体擦蒸发至原体积1/4尿。病变在皮肤上表示,则清洁过程通过皮肤排毒开始。继续按摩或涂抹至皮肤彻底清洁润滑。如果皮疹实在是太多,等待1-2天,开始重复按摩。随着继续疗程,以促进和加快排毒的过程

 

2治疗刺激和微量营养素喂养身体组织为了这个目的,适当的按摩,涂抹,尿浴。治疗时间从5分钟到2小时或更多。尿外敷脚,完美地刺激人体的总能量。

对于治疗,更适合童便和冷藏尿,陈尿(但不超过2-3天)

尿蒸发至原体积的1/4的尿很好溶解盐。皮肤毛孔扩大,增多的盐有助于渗透身体沉积物。如果这样的尿后,相反,有过敏尝试简单地蒸发的尿。如果这会引起并发症,而不是像排毒反应,停止程,因为在受影响部位的反渗透法的尿盐。在这种情况下,使用其他排毒法收缩戒食等)

刺激身体的能量是合适的尿液通过磁场激活并蒸发至原体积的四分之一。可以通过磁场激活额外的蒸发尿。

 

3有针对的治疗有问题的病变部位使用全身按部位尿按摩,以及尿外敷。尝试不同类型的尿液,选择最适合你的。虚弱生物节律尿按摩。

 

4穴位如前所述,通过这些穴位,尤其是胳膊,腿的肘和膝盖(见图14),头,脸和脖子上,可以是非常成功的,尿液经穴位进入人体。所以,当你没有时间,可以采取这种方法,刺激身体。一些主要穴位在头部通过经络连接内脏。

 

5美容使用新鲜,活(冷,磁)或蒸发尿。润脂脸,手和颈部。干燥后,重复此步骤数次,用温水冲洗,不用肥皂(最后洗用凉水)。用尿按摩这些部位然后用清水冲洗。可以观察你的皮肤吸收多少尿。20-30毫升足够了。此你的面部皮肤,手将会焕然一新。头发最好用陈尿便和冷藏尿。可擦到根或外敷。

 

6返老还童为此尿保健按摩摩擦或洗澡用童便洗时加500或更多

如何用尿身体。使用温和的手做抚摸先轻轻按压直到有轻微的疼痛,然后去抚摸。如果在禁食用于尿擦体,禁食的正面效果是不能实现由于对心脏的高负荷。但是,如果你尿身体,减轻负担,空腹更容易。经验丰富的阿姆斯特朗证实了笔者。阿姆斯特朗说,尿擦身体,血液循环改善和脉搏正常,相当保存体力,并可以高效地工作。

 

特别推荐第一和第三阶段的月球周期是尿中的物质进入人体最好时期。月球周期中的第二个和第四个阶段,利于身体排放,因此,使用皮肤排毒。

按摩,皮肤干燥2-5分钟后用温水毛巾擦干。

皮下和肌肉注射尿。发现皮肤吸收尿液不需要引入皮下和肌肉注射。相反,引入皮肤或肌肉注射,身体花费能量吸收给药物质。因此,注尿液不自然的身体刺激,病理类型。

引进物质什么突然在体内局部大量物质出现引起不寻常局部交通塞。局部生物强度增加。吸收物质供给到身体的内部环境,并发挥其效果。这愈合机制注射剂量或长期使用尿液,身体减弱响应,为什么注射发生,它们的影响是显著在第一年,尿按摩瑜伽系统允许引进不比担心过量的整个生命自然的剂量,达到惊人的结果。

所以达到特定的效果最有效的是尿通过皮肤。

个人应该准备什么在开始尿疗由于其对人体的影响是多方面的并强烈。因此,尿疗对一些人可以引起烈反应,一些则类似的反应发生在几个月内,还有一些较缓慢,平稳提高没有任何危机的发生。有人认为尿疗有时是可怕的,他们创造一种观点尿中毒。但在作为卫生工作者,从来没有在同一平台这些人,鉴于这样的问题他们理解,许多从不同的侧面,面与实际的例子。

*领先的医疗专家说,如果没有明显的恶化,这表明,治疗的勾”。

乌克兰院士强调请注意获得在身体有压力条件日本教授Katsuzo西,在实践中验证,超过70,000对健康良好治疗癌症在日本可以疗症状恶化的病人。病人摆脱疾病本身,然后迅速恢复。这个过程也符合的K.布捷伊科II描述,称这是一个破”。

上一篇:童子尿抹好荨麻疹

下一篇:尿湿布的制作及外敷方法

tags: 尿疗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