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尿疗>正文

童子尿抹好荨麻疹

2013-02-13 13:33:46

博主注:得了荨麻疹大人孩子均可用自身的尿反复擦拭。通过尿液擦拭后大多数人会自愈。对于多次擦拭仍不能好转的患者应及时就医。

 

原文地址:童便抹好荨麻疹(转载自胡兵偏方工作室

热心网友:(☆茴茴☆ 1270347742“你好,很感谢你收集的偏方,我常常看的。我知道有个治皮疹的偏方,就是出汗以后遇到邪风,皮肤出现包,扁平状的,多了就连成片,高出皮肤,痒。

   我不知到这病叫什么名,当时我家孩子小,我到医院开的过敏药吃,就是息斯敏(好像是这药,记不太清了),到单位后,同事告我方法,没想到就好了,多年没再犯过。方法就是用童子尿,热的最好,小块布沾童子尿擦包,出现痒,蜇的感觉,擦到包没有,有的地方擦一次就好,有的地方擦几次就好,去根的;确实好使,这都是14年左右了,我妈用过的。

   这毛病老爱起,遇到冷天就起,不好治,有的地方一次就好,有的擦几次,3次左右就好。这病热时,有时自己能下去,然后还起,我妈说她也听姥姥说过,但是借人家小孩的用过的尿布,没好使,因为没有尿。我单位告我用尿擦就好使,我用了好使的,我妈说那病叫潮风疙瘩”(献方:辽宁沈阳)

   温馨提醒:此文提到的就是“荨麻疹”,此方我本人试验过,也给网友提供过,效果不错!

上一篇:[转载]我保养长发的秘密(教您尿液护发)

下一篇:透皮吸收尿液的方法 --摘自马拉霍夫尿疗法

tags: 荨麻疹 麻疹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