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孟娟健心法>正文

孟娟健心法的说明(新)

2012-07-06 20:59:30

 

作者:孟娟

孟娟健心法——每晚睡前捶胸20~50下

做法如下:

1.每晚睡前躺在床上,放松全身,一只手握空拳捶胸部20~50下,力度是自己能承受的强度,可小可大,速度也可大可小。不要捶多了,有的人捶多了反倒兴奋了,50下足够,重要的是坚持。

2.心前区范围也可小可大,没必要那么紧张的不能越界。只要在那个范围,就能震动心脏。震动心脏是很重要的,所以要捶击。

3.可以垫着被子捶,垫厚垫薄都可以,垫了被子锤击效果也是一样的,因为有弹性,照样可以震动心脏。夏天如果热可以不垫被子。

4. 不是晚上睡觉,千万不能做,做完了心慌会不舒服。晚上睡前做是为了睡眠,睡眠之后就舒服了。中午睡觉也不能做,一天只能做一次。

5.心前区的位置:右边是两乳头连接线段的中线往右1厘米,下边是两乳头连接线段往下1厘米,那两边就可以用拳头定了(因为一般人的心脏和自己的拳头差不多)。

6.也可以坐着做,比方说坐在沙发上一边做健心法一边看电视,做完了一会睡觉。也可以做完健心法直接就坐着睡觉,睡了一段时间醒了再上床睡觉。可以随意。

7.也可以别人给做,例如家长给小孩做。注意越小的小孩越要劲小,一般是给会说话的小孩做,问孩子这么大劲行吗?疼吗? 一般家长要慢慢的捶击,速度放慢,一会孩子就睡着了。

8.做完了喝水上厕所之后再睡觉也可以,反正是怎么舒服怎么来,不必那么紧张。

9.禁忌:急性病例如高烧等病不能做,吃补药例如中药的补气药不能做,放化疗等不能做,大量的吃药时不能做,安装了心脏起搏器、支架等不能做,正在理疗时不能做。自愈是排斥外来的治疗吃药的,不应该吃任何药物(不包括扑尔敏),除非是上火了吃点药可以。

10.家中有严重致癌污染的,也就是有过量塑料污染的,做健心法也没用。

11.看自己的舌象,是舌尖边红(就是舌面上舌尖部或者舌边部的舌面没有舌苔,有的炎症严重的几乎全舌面都没有舌苔)、红点舌和无苔舌的必须都得吸烟和吃扑尔敏。

12.舌尖边红的朋友要少洗澡,一个星期冬天最好只洗一回澡,夏天洗两次澡。洗完澡吃一粒扑尔敏,马上做健心法睡觉,严重的一个星期吃2粒扑尔敏,也就是三天吃一粒。

吃扑尔敏这天要睡足觉,早晨要自然醒,最好安排在第二天不上班那天晚上吃。

13.从做健心法开始就尽量不要再午睡,要是午睡也不能超过半个小时,这样才能保证整个睡眠都是在健心法配合之下完成的。淡化午睡给自己带来的负担,向着每天7、8个小时的完整的深度睡眠靠近。

孟娟健心法的说明(新)

 

 

孟娟健心法的说明(新)

   孟娟健心法的说明(新)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无照神医-新浪博客,孟娟健心法

http://blog.sina.com.cn/huatuozs

上一篇:许一力:为何埃博拉疫苗40年无法现身

下一篇:第三次修改《健心法的说明》的说明

tags: 孟娟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