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科 > 脱发>正文

防治脱发四元素

2013-09-22 06:30:03

铁质 经常脱发的人体内常缺铁。含铁质丰富的食物有黄豆、黑豆、蛋类、带鱼、虾、花生、菠菜、鲤鱼、香蕉、胡萝卜、马铃薯等。

植物蛋白 头发干枯,发梢开裂,可以多吃富含植物蛋白的大豆、黑芝麻、玉米等食物。

碘质 头发的光泽与甲状腺的作用有关,补碘能增强甲状腺的分泌功能,有利于头发健美。可多吃海带、紫菜、牡蛎等食物。

维E 维生素E可抵抗毛发衰老,促进细胞分裂,使毛发生长。可多吃鲜莴苣、卷心菜、黑芝麻等。 (王凤鸣)

针刺治疗脱发的作用及治疗效果。方法 用梅花针叩刺脱发区及针刺足三里、风池、头维、百会。治疗后,头发中的微量元素含量有所增加,促进了毛发的增长。针刺治疗头发能很好的调节人体内必需微量元素的含量,有较好的治疗作用。

上一篇:兔式瑜伽防脱发

下一篇:敲打承扶穴治脱发:脱发患者需减压

tags: 脱发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