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健养生 > 减肥>正文

中里巴人 减肥

2013-09-28 09:43:17

中里巴人 减肥其实可以很简单的完成,而且对身体毫无损伤.影响减肥的最大问题就是中医所说的"肝郁,脾虚"。肝郁使胆汁分沁不足,脾虚使胰腺功能减弱。而胆汁与胰腺正是消解人体多余脂肪的两位干将。只有将这二位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才能迅速解决肥胖的问题。

减肥应该是一次轻松愉快的旅行 泻药的作用通常是通便、利尿、活血,用这些泻药的时候最好同时服用一些补气血的药,如十全大补丸、补中益气丸等。这样,泻的力量成倍增加,而且丝毫不伤脾胃。如此便可以加快体内赘肉的排出速度,且有泻有补,泻的是废物,补的是气血,一出一进,从此走上良性循环。

中医五行当中,肝属木,脾属土,木克土。肝火过旺就会影响脾胃正常的功能。而脾胃虚弱就会有流涎、消瘦、肥胖、挑食、大眼袋等症状。"脾为生痰之源",脾胃功能不好,痰就会源源不断地产生。而祛肝火的药多为苦寒之剂,最伤脾胃,于小儿不宜。不如用健脾祛湿之法以扶助正气,服山药薏米粥最为妥帖。健脾祛湿,增长气血,又是食品,服用也很方便。药店买淮山药、薏米等量打粉熬粥服用,每日一小碗,减肥不错。

很多朋友,只因为自己身材稍胖,便终日饱受精神的折磨,心里异常的自卑,在人群中不 是尽量保持沉默,便是经常自我嘲弄一番,以消减别人对自己人身的主动攻击。仅仅是因为一个身材,便影响了我们一生的幸福,从婚姻、家庭、事业、朋友,到整个命运,都因为肥胖而丧失了本应有的欢乐、幸福、机遇和成功。这真是让人扼腕叹息的事情。但今天,我要帮助肥胖的朋友们,用一种全新的方法和理念,摆脱这一身早就该脱去的无形枷锁,重新找回自信、找回美丽、找回本应属于我们的一切。 

热点网 张悟本中医养生 中医养生网

上一篇:中里巴人介绍减肥方

下一篇:西木博士减肥套餐详解

tags: 减肥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