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神经内科 > 失眠>正文

偏方治愈失眠症

2012-03-03 12:42:48

本人心烦失眠几十年 ,多家医疗单位确诊为顽固性神经衰弱 ,入睡难 ,多梦 ,睡 1~ 2小时准醒 ,醒后心烦。多年来中西药吃了不少 ,效果都不好。最近偶试一方 ,竟获奇效。现介绍给失眠患者 ,不妨一试 :

配方 :甘草 5克、小麦 30克、大枣 5枚 ,共放入砂锅或搪瓷盆内 ,加水 2碗煎 20分钟至半小时 ,睡前温服。余下的甘草、小麦、大枣 ,再加水煎 ,待小麦熟时 (开花 ) ,拣出甘草 ,食饭喝汤。本方出自医圣张仲景所著的《金匮要略》 ,主治心气不足、阴虚血少 ,证见精神恍惚 ,烦躁不安 ,哈欠频作 ,失眠盗汗。本人服第一次即有明显效果 ,连服十余剂 ,几十年的失眠症竟神奇般好了 ,入睡快 ,睡得香。

上一篇:巧吃治失眠 (二)

下一篇:哪些药物可致失眠

tags: 失眠 睡眠 偏方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