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民族奇方>正文

鼻窦炎用生理盐水治疗或者用八角粉治疗偏方

2015-01-03 22:58:11

(♀平常心♀  1356975332)“胡老师你好,很高兴加为好友,我姐姐患鼻窦炎好多年了,吃药,做手术,都没彻底根治,而且吃了不少苦头。一次偶然的机会从朋友那里得到一个方子,有一年多了,都没犯过。就是买一瓶生理盐水(各药店都有售1.5元)再买一个针管(0.5元),仰卧,用针管把盐水从鼻腔推进去,再从嘴里吐出来,效果用了你就知道。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偏方。借此平台献给大家。我姐姐用好了(我要实话实说),效果绝对好。 我姐姐以前的鼻窦炎很严重。他常常把此方挂在嘴上,恨不得让天下人都知道。有几点细节:1.事先将生理盐水放到热水中直至和体温相当(过热或过冷鼻腔粘膜会受刺激让人不舒服)2.把盐水推到鼻腔里,不要马上吐掉,能憋一会就憋一会。一瓶250毫升的盐水一般用3天。用法因人而宜,自己掌握。我只是个热心人,只想做点好事,向您学习,你不妨让大家试一下。(

献方人:崔先生)

 治疗鼻窦炎的方法

2006-10-24 00:46:59|  

本人治疗鼻窦炎的方法是:把大香(又名八角)30克研细成粉末备用.每次捏一克放在锡纸(包香烟或巧克力用过的)上,下面用烛火烤,先升起黑烟时不用,等到黑烟过去时升起一股白烟时,用鼻子吸入,直到白烟不升时为止.每天两次,一次3捏量.一例2年病程的六天好了,一例13年的10天好了.

上一篇:[顶] 两味中药治疗咽炎

下一篇:[顶] 家传白内障药方公开!让患者闪亮一生!

tags: 鼻窦炎 生理盐水 八角粉 八角 偏方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