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产科 > 妇科其他>正文

很管用的催奶偏方

2012-03-08 22:28:04
1、我告诉你一个很管用的方法,我曾经用过,奶多得不得了,很让我烦恼。那就是到中药店去买一点烤过的穿山甲粉(15g),空口嚼服,再配吃一点下奶的中药(药店知道怎么配),奶很快就会来的,而且很多。以前我曾经这么回答过网友,可他们都不信,非要信什么猪脚汤之类的下奶食物,食补固然好,可未必对每个人都有效,反正我就没有效果,而且还觉得麻烦。

2、我因为34岁生的宝宝,我身体又比较瘦弱,我妈妈就问了这个偏方来。到卖牛肉的地方预定个牛鼻子,洗干净后,加水煮,放葱姜蒜,放点盐,煮1碗,喝着也没什么怪味,早晨喝的,下午下奶,涨的整晚没睡着觉,用热毛巾热敷了2个小时才好。

其实,宝宝混合喂养是最好的,这样一方面宝宝能获得母体的抗体,同时配方奶中微量元素的含量比母乳稳定,宝宝营养均衡。而且宝宝肯吃奶嘴,今后断奶时好添加辅食。

人奶是很脆弱的,妈妈的情绪稍有变化就可能影响奶水的质量,所以混合喂养更安全点。

上一篇:催奶食谱

下一篇:下奶民间验方

tags: 偏方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