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终于和降压药bye-bye了,拉筋拍打的又一惊喜

2012-05-09 09:21:11

 

   五一前就收到金色阳光告别降压药的分享,后来又有一位读者把她这篇文章发来。所以要向他们两位感恩!在金色阳光的博客里,我读到了“冲击养生”作者比较他的拍打法跟我的拍打法比较的博文,并到他的博客上浏览,发现也很好!因为他说其拍打法不痛,而且隔着衣服拍也有疗效。欢迎大家尝试、比较,再进一步提高。医行天下是全然开发的体系,只要满足以下要求,我们都采纳推广:1、疗效好;2、极简单;3、安全;4、广谱;5、自己做。

   想当初走上养生之路,就是因为经常的头疼:睡觉不好要头疼,血压高了要头疼,心情不好生气了更要头疼,工作压力大看电脑多了也头疼,这个头疼折磨得我没办法了,于是就去寻找方法。

   养生之路曲曲折折,刚开始我想只要把我的头疼治好了,我就满足了。先是穴位按摩-再后来是林光常的果蔬汁排毒法-中里巴人,再到2008年接触到马悦凌,用马老师的方法补气血、通经络、去寒湿,那时候天天坚持不吃寒凉,吃红枣、桂圆、海虾、牛肉还有温性平性的蔬菜,水果也很少吃,有时甚至吃块西瓜都有罪恶感。刮痧、走罐、艾薰是平常事,并且天天坚持泡脚。

   感谢马老师,我的身体总体素质是提高了很多,睡眠也好了,头基本不疼了。降压药也从原来的每天1粒10毫克的“洛汀新”+半粒“氢氯噻嗪片”减到了每天1粒5毫克的“洛汀新”,我已经很满足啦。当时马老师曾给我通过电话,说象我这样按她的方法坚持有两年了,应该可以停吃降压药了,说不定血压已经正常了呢。于是试着停药,结果当天下午血压就上去了,头又疼起来了,只能作罢。

   我想西医的观点高血压必须要终身服药,我已经把药量减到最小了,也算是养生的成果了,根本不奢望可以治好高血压。养生的方法很多,我也不断地尝试。直到去年2011年8月份,华子和子午兰说她们看到了萧宏慈老师的拉筋拍打方法,让我试试。

   我觉得我最大的优点就是会去尝试,新的方法出来,我总会先从理论上去看看它的原理对不对,如果觉得可行,就去试一段时间看效果,效果好就会坚持下去。去年8月底开始拉筋,当时还没开始拍打,没几天效果就出来了,一是脚底暖和了,热乎乎的,以前冬天的被窝没有两小时的电热毯我的腿根本热不起来,但去年冬天很晚了在老公的催促下才稍用了用。二呢,睡眠那个好啊,躺着看电视就睡着了。三是头就没疼过了,我都好象忘了有这回事啦。

   上医行天下的博客成了我每天的必修课,我知道拉筋只有加上拍打才会发挥更大的作用,对拉筋拍打而言,高血压、糖尿病都是小菜一碟,我的治高血压的心又蠢蠢欲动啦。但由于去冬今春反常的雨水天气,气温特别低,所以直到今年3月份才开始大剂量的拍打,我知道要想病好得快,只有对自己下狠手。当时天气太冷,所以拍打的顺序跟萧老师要求的做了些变更,我是先从腿部着手,膝关节、胆经、膀胱经、大腿内侧,然后手臂的心经、三焦经,再手背、脚背。

   “温暖的水”指导我好多人一开始拉筋拍打就停降压药了,让我勇敢地开始。于是本月10日决定试试看,当时4月10停的药,10号当天血压正常,但11号下午头又疼起来了,血压就上升到155/100了,使劲拍头,拍了有半个小时吧血压降到135/95,也许时间选的不对,当天又是来月经又是牙疼的,根本没精力去关注血压,就只好先治好牙疼,拔了牙齿,养好精神啦,就重新吃降压药了。

   但从这次停药的经历,让我反省想到自己这么多年的头疼,应该是头部经络的淤堵,可我却没有好好地疏通头部,怎么会治好高血压呢。于是每晚拉筋结束就拍头,真是厉害啊,头部的包块是一个接着一个,前赴后继,旧包没好新包又拍出来,拍了有半月,以前虽然头不疼了但总感觉头还是发涨头重,头上好象有个东西罩着,半个月后感觉头轻松多了,那种云遮雾罩的感觉也轻了不少了。于是4月24日我又想尝试停药了,不敢告诉老公怕他担心,自己悄悄地进行。温暖的水曾告诉我,忘记病名不要想着高血压,也不要去量血压,因为你脑子一动,就会产生反应,血压就会上升的。

   24日一天头没疼,我知道血压肯定很好,25日下午心里有点发虚,会不会头疼呢?早上上班的时候把血压计和经络拍都放车上了,以防万一,还好头还是没疼,我知道血压肯定没问题啦,只要第二天的关过了,我的血压梦就胜利了一大半了。下班回家在量不量血压的问题上斗争了很久,最后还是忍不住一量:119/73,哈哈,比吃降压药时的血压都好,当时的心情不是心花怒放这个词可以形容的,心一下就放下了彻底放下啦,我知道我的血压好了。但还是不敢告诉老公,但心底的那种喜悦却是难以掩饰。

   第三天26号下班吃完晚饭,119/81,我就开心地大叫老公,让他猜,我说是我身体上的事,他一下就猜中了,我激动地抱住老公大叫,那种喜悦那种放松真不是言语能表达的。我知道我彻底胜利了,我终于摆脱西医终身服药的魔咒了。但我还是继续观察效果,直到今天6天了,每天的血压都比以前吃药时好116/76,终于忍不住上来博客啦,让大家分享我的快乐,让更多的人知道拉筋拍打!

   自从拍了胆经后,心情就特别地好,心里总有种想唱歌的冲动,痔疮也好啦,现在血压也正常了,我也是健康人啦。告诉老爸老妈,以前他们总是有些将信将疑的,现在我的效果下又加上看视频,他们也相信了,于是我给他们买了拉筋凳,又买了经络拍,我会带领他们走上健康之路的,我相信,我有信心。现在老妈看到我就跟我说哪里拍得紫哪里拍得怎么样了。哈哈!

   拉筋拍打的过程中,我曾出现过几次气冲病灶的现象,拍完腿部右上唇陆续起过3个疱,半个月才好;拍完心经心脏早搏(我以前有过这毛病)半月才恢复;拍了手背脚背流清鼻涕并发烧,当晚拍了半小时的头第二天好了。

   我会继续我的拉筋拍打之路,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进来,希望看到越来越多的惊喜。

   在些要感谢萧宏慈老师把这么好的方法告诉我们,感谢“温暖的水”“天涯海角”平时对我的指导,感谢华子和子午兰指点我告诉我这个方法,感恩的心感谢大家,感谢大家看我这篇博客。

   祝大家心想事成,健康开心!

   金色阳光 2012年4月29日

  

   附:金色阳光博文链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6f56faaa010144ze.html

 

上一篇:给88岁老人当保姆的小王分享

下一篇:学医五年后重新审视遗传心脏病

tags: 拉筋 拍打 降压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