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我在新加坡体验营的降压经历

2013-12-03 08:19:39

 

    虽然作者很高兴血压在体验营恢复正常。但从照片上的腋下出痧状态可以看出,腋下及周围的出痧是黑条状,说明心脏病很严重,随时可能发作而后果不堪设想。此外,从其全身出痧状可知,其五脏六腑统统有病,有的甚至很严重,只是医院检查不出。此次体验营把近忧解决了,但远虑尚取决于自己。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如何解决?拍打拉筋自愈法!    我在新加坡体验营的降压经历

   

    我姓林,来自台湾,目前居住在新加坡。20132月,不明原因,高血压找上了我。刚开始我很抗拒吃药,但不吃药的结果是持续的高血压。上班开会的时候,可以明显感觉到头部肿胀,脸部潮红,甚至耳朵听到回音。同时也看出我的异样,纷纷表达关心之意,我只好乖乖吃药。医生甚至还警告我说,如果不按时吃药,中风的风险是很高的。吃药之后,血压的确控制得很好,医生也很满意,只是有一副作用:全身乏力。而且我听说,降压药吃久了,会引起其他病症。  

    在老婆大人的督促及要求下,我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来参加新加坡拍打拉筋体验营。之前也看过相关介绍,告诉自己来了解一下也不错,学一套方法,以后自己可以慢慢练。来了之后,才知道还有三天不准吃饭,我害怕自己受不了,因为我只要饿肚子,就会全身乏力,虚脱冒冷汗,该怎么办呢?而且还要禅跑,哪来的力气?

    教练先带领我们从通用部位开始拍打,然后按照十二经络,逐条进行。肘关节尚可以接受,然后慢慢扩大范围,到膝盖及两侧。全身地毯式轰炸。

    其中最难忍受的是腋窝、膀胱经及前胸,真是痛彻心扉。尤其拍打膀胱经,拍声四起,喊声不断,教练的手劲又强,很响亮,甚至还霹雳连环拍,我真是被吓到了。而且看到其他学员被拍出来的各种痧,更是惨不忍睹。不管是拍胆经还是脊柱,我都是最后一个拍的,甚至心里升起了逃跑的念头,跟老婆说要不要溜之大吉,我怕我撑不下去,实在是没面子。     我在新加坡体验营的降压经历

我在新加坡体验营的降压经历

 

    还好刘教练有播放萧老师的视频给我们看,我了解到了许多真实成功的案例,有肾病的、高血压的、耳聋的、癌症的等等,他们都比我严重多了,都恢复了健康,极大地增加了我的信心。通过萧老师的视频讲解,我了解到了这套方法背后的原理,治心为上,外治为主,辅以食疗,最后才用药。而且所有的病都是复合病,病的实质是阴阳不调、经络不通。所以我们要打通经络,病自然就好。因此要忘掉病名,专注在经络的疏通。

    我们只要透过拍打和拉筋,就可以疏通我们全身经络。经络一疏通,病就可以好了。所谓“痛则不通,通则不痛”。而且这个方法人人可学,简单、实用、安全、有效、普遍。只要持之以恒,人人都可成为神医,自己的健康自己做主。懂得了这些道理之后,我就克服了心理障碍,心甘情愿地接受拍打。

    当然拍的时候,真的是好痛,有时候真的痛到快忍不住,除了双手握住毛巾,咬牙硬撑之外,还有观想观世音菩萨来了,在痛打的部位洒甘露水,还有跟自己的身体忏悔,经常对它说: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就比较没那么痛了。

    不过,真正令我感动的是刘教练与韩教练的用心和爱心。她们拍打的技巧非常纯熟,手感很好。只要忍住刚开始的疼痛,同时心里升起感恩的心,我在心里感谢刘教练与韩教练为了帮助学员调出体内的伤,打出身上的鬼,拍得这么用心,这么用力。等痧被拍出来之后,其实是越拍越舒服的,真的很有成就感。忍不住想握住教练的手,跟她说谢谢!

    所有拍打里面,最让我享受的就是拍头,真是太舒服了!不管是刘教练还是韩教练帮我拍,都太舒服了,有些部位还真希望教练多拍一些。拍完头之后,神清气爽,原本头部肿胀的感受,一拍就没了。而且回家儿子女儿看到我,都说爸爸气色好了很多。

    拉筋动作很简单,躺在拉筋凳上,一只脚伸直,一只脚绑住沙袋下放,双手上举外伸,每条腿各20分钟。看起来比较的没那么恐怖。没想到这个更难受,拉不到5分钟,汗如雨下,身体灼热,度秒如年。这时候,心最重要!忘掉灼热,忘掉疼痛,一心念佛,这是我的方法。方法还是有限,忍不住想偷懒,教练们总会来回巡视,不准你偷懒,没绑沙袋的,帮你补上,直到时间到才能松绑,非常严格。

    终于熬过了五天五夜的体验,血压一直都维持在110/80左右,(以前不吃药是160-170/90)甚至更低,不过心跳有加速,都超过100,可能比较紧张。我是在第一天就勇敢地停药了。身体减了4公斤,头部肿胀感减轻甚至消失,面色褪去潮红。

    看到血压能够恢复正常,是我梦寐以求的事,这些痛又算得了什么呢?人总是在失去健康之后,才开始珍惜自己的身体。只要还活着,一切都来得及。在拍打拉筋的过程当中,心里有了一个很深的体会:我们太亏待自己的身体了。为了满足口腹之欲,吃进了多少毒素,喝入了多少寒气?等到要把这些毒素、寒气赶出来的时候,却是这么的艰难、辛苦甚至痛苦。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懂得了这些道理,也见证了整套自愈法的过程,以及在自己身上的疗效,有一种重生的感觉。但是要如何维持这样的状态,则是未来面临的挑战。但不会再像从前那般糟蹋自己的身体,若是让血压再升高,那岂不是一切又得重来?因此我痛下决心、恒心和毅力,宁可平时每日一小打,也不要等一段时间来大打。自己的健康自己做主。有健康的身体,才有幸福快乐的生活。没有健康的身体,给你全世界也没用。最后感谢所有的教练及义工,让我可以重新获得健康,还有我亲爱的老婆大人,陪我一起来学习,非常感谢她!

    林先生

    2013104

上一篇:血压与高血压的关系

下一篇:脑梗的父亲拍打拉筋7天就可以走路了!

tags: 体验 降压 心脏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