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抽筋与中风 结果全不同---夫妻拍打拉筋对比

2014-08-01 08:01:31

 

       尊敬的萧老师您好:

       前几天遇到朋友C,她告诉我拉筋拍打一年半的改变,在此深深体会到拉筋拍打的人生与不拉筋拍打的人生有多麽不同。

       朋友C初次拉筋拍打的经验,我也跟您报告过【半个钟头内解决脚踝痛,有一阵子她与先生常会到内湖拍打会的聚会点来跟大家一起拍打,但大约五次後,她先生不想再拍打了,不到聚会来,在家也不拍。她偶尔会自己来,但後来忙所以也比较少到,不过她在家还是会持续的拍打。

        就这样拍打了一年半多,以下是她的改变:

       1. 本来是天天要吃药的药罐子,但自从拉筋拍打以来,就没再吃一粒药。包括前阵子因为照顾先生,心伤又体累得不舒服,也坚持以拉筋拍打解决,不吃药。

       2. 本来天天要抽筋的,拍打没多久後就不抽筋了。

       3. 本来每天下班总要小睡一下,才能煮饭或做其他家务,拍打後下班就可以立刻进厨房,煮晚餐给家人吃。

       4. 本来健康检查心电图时,医生通常都会说"你心律不整唷~",拍打後,医生做同样的检查,并没有说甚麽话,她问"我有心律不整吗?",医生这次回答"没有阿~"。最近她又觉得心脏有点不舒服,为了确定是否有问题,还特地再去检查,医生也是说没事。当然她还是继续拉筋拍打。我跟她说这也许是气冲病灶,气冲病灶的特点就是你觉得不舒服,但医生检查不出原因。在昨天的内湖拍打会,她的手肘中心点的位置,果然拍出了一滴血,就一滴擦掉就没事了。我相信她的心脏不舒服,应该又缓解了。

       5. 过年回娘家时,看到家人感冒,通过拍打让很多人不需吃感冒药就痊癒了。

       6. 最近跟朋友见面,一个罹患冠状动脉剥离的朋友,突然觉得胸口很闷,脸色发紫,嘴唇发白,她赶紧帮她拍打手肘。没多久那个朋友觉得胸口就松了解决了一次潜在的危机。当时是在花莲的鲤鱼潭散步,发生时旁边根本没有其他人,要不是有拍打,後果真的不堪设想。

       7. 家里的小朋友也因为拍打减少吃药,虽然平常小朋友因为怕痛很少拍打,但只要感冒或不舒服的时候,还是会忍痛要求妈妈帮忙拍打,当然痛苦很快就缓解了,缓解了小朋友也不要被拍了,呵~

       另一个对照是他的先生,本来就有在吃心脏病的药,由於不想拍打,也没有改变生活习惯,去年底到现在已经两次中风了。病人是最没有尊严的,昨天为了等医生看病,就坐在候诊室两个多小时,还不算驱车往返的时间哩~拉筋拍打则是随时可以开拍开拉,也不需太多钱。

       先生中风,最累的就是太太,但是幸好有拉筋拍打让她有体力可以撑住一整个家。让我想起老师说的,想要病好得快,就多拍多拉,想要病好得慢,就少拍少拉,想要病不好,就不拍不拉,我想这是最活生生的例子了~

 

        台北内湖拉筋拍打场地提供者: 何彩瑜 (fishsontw@gmail.com)

        2014/07/27

上一篇:北京第二次公益讲座---肩周炎、头痛、心脏病自愈效果

下一篇:14次手术、心绞痛、高血压—马来体验营记

tags: 拍打拉筋 拉筋 拍打 中风 抽筋 心脏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