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前额闷痛一拍搞定还美容

2013-02-03 15:58:35

 

七天六夜的体验营生活,让我感受到集体的温暖、爱心和友谊。特别是在拍打拉筋的过程中,教练们的那种付出不求回报的精神深深震撼了我的心灵,居然有这么一群人不求名利、只为奉献自己的爱心,让人们得到健康。看着教练们给学员拍打时那专注的目光,连衣服被汗水浸湿了也不管不顾,只是一心一意的拍打,仿佛拍打出痧就是对他们最高的奖赏。前额闷痛一拍搞定还美容

前额闷痛一拍搞定还美容

 

教练一出手,就知道有木有(网络语言)。我的额头只要在封闭的房间里呆久了,总会有一点闷痛。但有一次修教练帮我拍打完前额后,突然感觉前额一下松了很多,好像头顶的盖子被打开了。特别的通透、敞亮。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我也不例外。第二天照镜子的时候,发现前额的皱纹变浅了,脸色也好很多,心里美滋滋的。同学们开玩笑地说,你现在是42岁,出了体验营你就是24岁。

在我们的学员里,我最佩服李阿姨。她从第一天来就很认真拍打拉筋,从不输给年轻人。那种对自己的“狠”劲着实让我折服。而且她还很用心和用力的帮助其他学员拍打。早上的晨跑她也和我们一样,从不落后。在辟谷期间,她和我们一样不吃食物,坚持了三天。一位老人本来有糖尿病(糖尿病人的食量是很大的),让她不吃食物真的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但她还是坚持下来了,圆满完成任务。

对我感触最深的就是萧老师的心法讲座,直指人心。人要存正念、说好话、做好事还要有一颗包容的心。这种充满大爱的智慧怎能不让我动容?虽然父母也教导过我们要与人为善,但连天地万物都能包括在内,确实也不是一般人能想到和做到的。借此机会,我想在这里对我曾经付出过关爱的人,以及我对别人做出过不好事的人,真诚地对你们说: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小红

2013年1月24日

上一篇:我的减肥美容历程

下一篇:川字纹奇妙消失

tags: 美容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