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水果过敏症拍打肘部很管用

2014-06-29 08:07:21

 

       萧老师,你好!

       我是德国柏林的吴国新。我对水果,特别是带核仁的水果不知何时起就有过敏现象,具体的症状是:吃了水果后约5分钟就开始觉得喉咙痒,7分钟后就开始觉得眼睛痒和不舒服,忍不可忍。

       刚才,看到老婆买回来的蟠桃放在桌上,老婆就出门办事情,一个人在家不妨来尝试一下偷吃蟠桃是啥感觉?多年没吃了,鲜甜果香味不错而且爽口,吃吧。还没到两分钟马上感觉不对劲。我马上用你送给我的拍打棒使劲拍打右手肘二十分钟,出深红色带点的痧。我喉咙和眼睛的不爽感觉不翼而飞走了。不过,我现在有点头晕的感觉,就像以前拍打足三里时一模一样,应该是气冲病灶的好现象。

       谢谢!

       Guoxin Wu 2014-6-17

       Handy: 0049 176 78022769 / WeChat

      blog.sina.com.cn/germanyberlinlajinguan

上一篇:端午回乡拍拉记

下一篇:拍打急救高温惊厥幼儿

tags: 过敏 水果 拍打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