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拍打力度、时间与疗效

2011-06-13 16:59:48

 

    张先生的信虽然是拜师申请,但实际上也是他的拍打拉筋体验分享,故更改姓名后我将此信照登。张生无论对自己还是给其他人都实施了拍打拉筋,尤其参加体验营之后让他有了真实不虚的觉受,这就省略了大量不必要的沟通成本,因为在体验营的觉受中他心中的很多问题都已经有了答案。人间有很多问题没法讲理,讲理讲通了也没用,因为合理不合道,合道不合理,只有实证实修真实不虚。因为张先生有了实证的觉受再提出申请,所以我跟他约好本月底在湖北恩施讲座期间面试。

    萧老师:

    我叫张湖,1976年生,重庆市大足县人,执业药师,从事医药工作数年,当初以自己从事救死扶伤的工作而感到自豪,但后来的经历让我彻底失望,现行医药行业除了赚取病人的利润根本一无是处。

    后来《国学堂》让我喜欢上了国学,《黄帝内经》《伤寒论》都约读过,但是晦涩难懂。2009年《国学堂》里我认识了您,惊为神人!当时您和梁冬的每一期节目就是我最关注的事,而且都被我下载到手机上多次聆听学习。后来我买了《医行天下》这本书,按照您介绍的方式自己给自己拉筋拍打,拉筋效果很好,拍打效果不是很明显(现在才知道拍打力量和时间均不够),但直到上个月我才对拉筋拍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堂兄因为腰椎间盘突出症腿瘸了大半年了,到处求医问药不见好转,当我了解到这个情况后教他拉筋10几天就好转很多,同时在对我四娘介绍拍打后她的拍打效果出奇的好,手上脚上出现了大块的黑痧,这使我很震惊,回家后我对着自己使劲拍打,腿上出了很多痧,后又对我母亲拍打同样出了很多痧,当时我就决定上北京一探究竟。

    后来我瞒着父母来到北京参加了第15期自愈力健康体验营,收获很大,真正明白了‘我的健康我做主’。不管是同学还是我自己都受益匪浅,有治好腰痛的,有治好失眠的,其中一个叫孙立哲的大哥高血压、糖尿病等指标都降到了正常,和博客上说的并无两样,真实不虚。我自己的感觉就是通过全身的拍打和拉筋,打通了於堵很久的经络,睡觉的时候能感觉到全身的血脉都在跳动,舒畅之极,身上多余的脂肪清除了一大半,体重恢复到了最佳状态。同时明白了什么是治病以治心为上。健康大使的敬业精神也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的手法之精湛与从容,令人叹为观止。

    本来来北京的另一个目的是想见见崇拜已久的您,但是机缘不巧没能碰上。刚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想把我思量已久的想法说出来,那就是参加下一期弟子班,拜你为师。立志做一名健康大使,为医行天下健康事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望老师垂青!

    张  湖 

    2011年6月10日

   

上一篇:深圳自愈力体验营一日班开办效果

下一篇:一名西医专家代患者家属提十个问题

tags: 疗效 拍打 时间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