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尿疗>正文

尿疗有哪些方法---回尿友问答

2013-09-15 12:09:39

   目前几个群的尿友已近1800多人,最大的群已经有900人。新老尿友之间的互动越来越好。君兰在这里向一直坚持尿疗并向主动承担起传帮带新人的朋友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努力。 由于新老人对尿疗知识认知程度不同 。且重复问题过多,特在这里给予统一的答复:

 问:尿疗究竟有那几种方法?

 答:尿疗法分为内服与外用两种方法

    1、尿疗的内服法:这是尿疗法中最基本也是最常用的方法,它主要应用于内科疾患,即由患者本人每天接自己的尿,即接即饮,喝新鲜尿。原则上最好在排出尿后三五分钟喝下。晨起的第一次尿,是最好的尿,因为晨尿中含有相当量的褪黑素及其酯化物,这些激素回到体内,可以有效的提高患者自身的免疫能力。

    内服还分为保健与治疗两种。保健量每日早晚各饮150—200毫升,全天应不少于400毫升。治病量则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因人因病而异,一般可每天饮2—5次,总量应在600—1500毫升以上,病情严重的患者甚至可以全尿回收,也就是说排出多少尿,就喝多少尿。内服最好以空腹为佳。

   2、尿疗的外用法:

  (1)湿敷。对肿瘤、包块、有特定病灶的慢性病如肾病、肝病等。特别对于烫伤、扭伤、跌打损伤、蜂螫等有特效。方法:取大块医用纱布(棉布也可)折叠4-6层浸透尿液,捞出用手稍挤,(以不滴尿为准)展开平铺敷盖于患部。外敷的时间则要依患者病情来决定,癌肿或有包块的患者外敷时间原则上每天不少于12小时,其他慢性病患者外敷时间原则上不少于6小时;

  (2)擦拭。将尿液涂于患者脸、脖子、手、脚及全身部位进行常规擦拭1-2个小时,此法适合于所有患者。由于尿擦拭可以通过皮肤擦拭按摩扩张毛细血管从而加快尿液的渗透力,使尿液的消炎杀菌、活血化瘀作用直接用于患部,健康人施用此法,可使皮肤更为细嫩光洁,具有美容良效;

  (3)漱口。将尿液含漱于口中,一次反复漱口,或一日多次含漱,口腔粘膜能够吸收尿中微量活性物质而治愈疾患,特别适合治疗口腔炎、牙龈炎、咽炎、嗓子疼痛及舌部疾患等;

  (4)点涂。适用于眼睛、耳朵疾患。用滴管取适量的新鲜尿,向患部点2-3滴尿液即可。眼睛患麦粒肿(俗称偷针眼)、红眼病等,取尿液涂搽有效,但患膀胱炎、淋病、肾炎、尿道炎等病人的尿液禁用;

  (5)浸泡。患者痔疮、脚癣、皮肤病及阴道疾病者,可将患部浸泡于尿液中。此法也适用于红眼病、结膜炎等眼病患者。

   ( 6)尿灌肠。适用于肠道疾患。清洗结肠,最好用自己的尿,使用前需预温,陈尿则煮沸并冷却至与体表温度。剂量应逐渐增加,从100克开始,每次灌肠增加50-100克直至500克。灌肠剂量达到了500克,则开始每次灌肠逐渐减少剂量从500克开始,每次灌肠减少50-100克直至100克。灌肠剂用什么尿液看自己的健康情况和感觉。

    尿不但可以内服,也可以外敷。而且,也可当作眼药水。左右眼每天各滴入二次,比任何眼药水都有效。甚至砂眼等疾病也可立刻治愈,每天坚持用尿洗眼睛,可缓解眼疲劳,尤其是电脑上班族若能使用此法,将是一个非常好的眼保健方法;此外,也可用尿刷牙;如果是鼻炎等鼻部的疾病,也可当做冲洗液,将尿液注入鼻腔,用尿液按摩鼻翼两侧,长时间坚持冲洗按摩,相信一定会有好的效果;用尿液洗头是很好的洗发护发方法,它能有效去除头屑,防止脱发,让头发更加光亮柔顺。

    若想去除耳屎,可将尿滴入耳中,再以棉花棒清除干净即可。也能治愈外耳、中耳病。如果是内耳的疾病,则需费时较久,但只要有耐心,就一定可治愈。喝尿,可治疗疾病、恢复元气,另外亦可使肌肤光滑健康,因为尿疗法不但是治疗法、健康法,同时也是良好的美容法。尿也有适合性。唯有自己的尿能够产生适合给自己身体的讯号。

   

附尿疗QQ群号:  生命之泉一群:  QQ号137305455   生命之泉二群  QQ号112667267

                 生命之泉-君兰:QQ号73371836    探讨尿疗-群:  QQ号27392593

 

上一篇:正确使用尿卫生棉条治疗尿道炎、阴道炎

下一篇:自製神藥

tags: 尿疗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