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尿疗>正文

[转载]我保养长发的秘密(教您尿液护发)

2013-02-03 10:02:11
  龙梅这是一个群里很多尿友都非常熟悉的名字。她的尿疗万里行文章曾在尿友中广泛流传,移居美国后已鲜见她在尿疗方面的文章了。很高兴今又有了新作。对生命水有了新的解读。感谢龙梅!
原文地址:我保养长发的秘密作者:龙梅
     我的头发很长,现在已经长到臀部以下了,比2009年还长,照片是2009年在理发店做离子烫时拍的,当时那情景现在仍然记忆犹新,很多在理发店做美发的美眉看见我的长发都难以置信,过来摸摸我的头发问我是怎样保养的,那时人多我还一时无法回答她们。

   

   

   其实做离子烫是很毁头发的,不过那时顾不上那么多了,热恋时的人们总会头脑发热做出一些愚蠢的事情,我也不例外,好在我有保养头发的办法,所以当时即使做了离子烫我也不担心。

   我是怎样保养长发的呢?说来一点也不麻烦,我用这种办法保养头发已经有五六年的时间了,以前我的头发稍微长一些,也就是发梢刚刚触摸到肩膀就开始分叉了,我喜欢留长发但发梢分叉是我最不喜欢看到的。

   后来接触尿疗并访问了几百位尿友,觉得尿疗的神奇真是不可思议,

我真正尿疗的时间是从2007年2月7日开始的,那时我刚刚结束尿疗万里行,了解尿疗的神奇作用后就自然心甘情愿每天非常自觉地喝尿了。     

   我喝尿与很多尿友不太一样,我只是喝晨尿,白天其它时间基本不喝,每天早晨起床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卫生间,用玻璃杯接满满一杯500毫升的尿慢慢喝下......

   要想保养头发仅仅喝尿已经足够了,很多尿友尿疗一两年后头发都不同程度地转黑了,而我为了让我的长发更秀美,更为了不让白发出现,我

每次洗发前都是用刚刚排出的尿液把头发打湿,再用毛巾包裹打湿的头发一小时,充分让头发吸饱尿液,之后正常洗发。

  就这样坚持了一两年我的长发不再像以前那样分叉,而我一个奔五十的人头上也鲜有白发长出,这是最让我得意的保养头发的方法。

   从2011年从美国回到国内,我心情很糟糕就很少喝尿了,从国内再次来到美国,每天基本不喝了,结果呢,现在有些发梢已经开始分叉了。

   昨天老公严肃地跟我谈起喝尿这件事,问我为什么不喝尿了,我一时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他,美国老公最大的优点就是做事认真坚持,他自从我们第一次见面的第二天就开始喝尿,到现在坚持已经三年多了,每天坚持早晨一杯很少间断,只是我们回到他父母家喝尿不方便他也仅仅中断十几天,从父母家回来第二天就开始继续喝尿。

   美国老公对自己的身体特别爱惜,只要对身体不利的事情他都一律坚决不做,昨天晚上他对我说他不希望当我们年纪很大了身体有这个毛病那个毛病,他说活着就健健康康地活,虽然他说不出什么大道理但话却也实实在在。

   今天早晨我又开始喝尿了,不仅仅是为了保养我的长发。

   

上一篇:生命水泡眼治好结膜炎 --- 一个医生的推荐

下一篇:童子尿抹好荨麻疹

tags: 保养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