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孟娟健心法>正文

结石是怎么长出来的?

2013-07-07 21:54:45

 

作者:孟娟

应网友的要求写这篇博文。

之前我写过一篇博文:我认为,结石宝宝不是三聚氰胺造成的。那篇博文的中心意思,婴幼儿补微量元素是有害的。现在我就要继续延伸:吃保健品和长期吃中药都是有害的。

结石成分(百度信息):含钙结石、感染结石、尿酸结石、胱氨酸结石四类。含钙结石可分为:单纯的草酸钙、草酸钙和磷酸钙、以及除草酸钙还有少量的尿酸;感染结石主要成分是磷酸镁铵和羟磷灰石;尿酸结石成分可分为:尿酸、尿酸胺或除上述成分外还含有少量的草酸钙;胱氨酸结石可分为纯胱氨酸或含有少量草酸钙成分。 

结石是怎么长出来的?

图:草酸钙结晶

一般结石病人吃蛋白高和含钙磷高两大类食物会有反应:

豆类及其制品、动物内脏、各种肉类、鱼肉、浓肉汤、贝壳类、火腿类、海产品、蘑菇黑木耳、奶制品、咖啡红茶和干果等。

查了一下,对于人体中的结石是怎么长出来了,为什么有的人会长结石,到现在没有确切的说法,也就是说,是个谜。

以下说说我的看法,这可又是独家的啊,是我苦思冥想想出来的,各位看有没有道理:

1.从结石病人不能吃这个不能吃那个来看,这就是炎症病人。只有炎症病人才这么娇气。如果是岁数很大的结石病人,岁数大了炎症就稳定了,但是他或者她年轻的时候也一定是炎症病人。

2.形成结石是要有个过程,初始状态是怎么结晶的?一开始结晶了,后面跟着裹上来形成大石头就很容易了。

首先说没有吃任何其他保健品、补剂和中药的情况。大家都吃一样的饭,为什么别人的这些钙、磷、镁、钠、锌等食物中的金属元素和硬质非金属,都会顺利通过消化系统被吸收或者被排泄,而结石病人却被中间停了下来形成结石?

那就是结石病人的体内有和别人不一样的条件,使得这些金属和非金属元素形成结石。什么条件呢?

一个是炎症体质的人消化吸收系统不行,比健康人慢或者有问题,而那些容易形成结石的元素又不好消化,就会造成这些物质滞留在某个地方,滞留就容易形成石头,这个也是自然界的一般常识。

第二,炎症体质比非炎症体质的体温高,但是又不是特高,对形成石头有利。结晶这事就是温度到了就能形成,温度高了就化了。关于非炎症体质的体温低,这个大家可以去调查一下。

因此,炎症体质的这两个条件完全符合构造石头的条件。

3.但是炎症体质有构造石头的条件,要是没有造石头的材料也不行。我这句话另外的意思就是:要是造石头的材料大量的供给,就会多多的造石头。

那么,你的身体本来就不好,就是炎症体质,大量的吃补剂尤其是那些微量金属和硬质的非金属元素、保健品和中药(保健品和中药里也有相当多的类似元素),就会更增加长石头的机会了。 

综上,我认为从理论上讲,炎症体质容易长结石,有没有非炎症体质长结石的,我是没见到,要是有大家提供实例吧。至于具体某个人容易在哪个地方长结石,那说明你那个地方弱就是了。

林lin_0138:老师,网络上对王明勇的排石法非常热议,很多人都按照那个方法排出了很多东西,但是反对的声音是,那些排泄物根本就不是结石?您可以专门研究下这个问题吗?据说30岁以上的人多多少少都有结石啊?盼复

无照神医回复林lin_0138:结石就是石头,你可以把石头或者牙齿泡在例如橄榄油、咖啡、醋等液体中,看多长时间能泡碎或者泡化。那些液体到了身体内部的那些管道中浓度还剩多少?不是炎症体质不会长结石。华人聚集地盛产骗子和蠢货。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无照神医-新浪博客,孟娟健心法

http://blog.sina.com.cn/huatuozs

上一篇:学数学不需要技巧 看病也不需要名医

下一篇:转帖:全球掀起少洗澡运动

tags: 结石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