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民族奇方>正文

 漫谈宇宙螺旋气场图及其功效

2020-01-11 21:13:18

在茫茫无垠的宇宙中,存在着一种蕴含着强大能量的呈左旋或右旋的宇宙螺旋气场。宇宙螺旋气场是自然现象,我们只要认真观察就能发现天体的运行是呈螺旋状的,地球上的攀援植物也都为螺旋运动攀援生长。生命体中细胞里的脱氧核糖核酸(遗传密码DNA)也是呈正旋和反旋的双螺旋形。

宇宙螺旋气场是大自然运动规律的体现,它凝聚了宇宙万物的信息。贝壳上的螺旋形纹能使这类弱小动物与宇宙相适应,得到了生长发展,这就是宇宙螺旋气场效应。中医针灸的左右旋转针手法及按摩的顺逆时针手法能较好地解除人体病痛,也都是宇宙螺旋气场效应。认识并掌握运用宇宙螺旋气场效应为人类的生存繁衍、养生健身、增智生慧、提高生命质量服务应是具有重大意义的研究课题。

我接触宇宙螺旋气场并应用宇宙螺旋气场效应为人类健康服务,经过了二十多年由盲目至自觉的历程。这历程的始端是我无意中在功态下画出了我当时并不明白的这种宇宙螺旋气场图形。在1989年冬天,有一次我面对一位女气功学友进入功态几秒钟后,我右手拿的笔就在我左手拿的纸上不由自主地随着身体边摇晃边快捷地画出了数十个大小不一,叠在一起,呈逆时针方向运动的圆圈形。那位女学友接过图一瞧,旋即前俯后仰起来。旁边一位老年功友当即要我给他也画了一张,他说气感很强。这时我仅明白这图内储存着我的气,它可以引动人,助人习练自发动功。后来又经过多次试验,并参阅了有识之士的论文后,我才领悟和逐渐开发并掌握了画单旋和双旋宇宙螺旋气场图,利用宇宙螺旋气场效应为人为己祛病健身、开智生慧、增功激能的人体潜能。二十多年来,我在为国内外患者作气功调理过程中,先后约画了万余张单旋或双旋的宇宙螺旋气场图,配合调理效果较好,反应颇佳(患者中有中国工程院院士、政府部局级干部及外国企业家)。

起初,我给我画的宇宙螺旋气场图形命名为“气功信息图”,后更名为“生物信息图”(见《丹道研究》1999年第5期《奇妙的生物信息图》),后觉得名为“宇宙螺旋气场图”更为贴切,就更名为“宇宙螺旋气场图”。在1990年,《气功与科学》杂志刊登了我的短文《气功遥控治病是事实》后,不少人来信要求治病,我就给他们寄去了“生物信息图”。后反馈回来的信息很好。《奇妙的生物信息图》即据此而写。1996年12月6日上午,北京市气功服务中心主任张长友同志同我一起到北京中西医结合医院请主治医师赵大夫,以日制量子共振分析仪测定我对“兰涧矿泉水”发功及画气功信息图前后免疫功能及抗恶性肿瘤变化情况如下:(1)发功前矿泉水免疫功能B222为1554单位,抗恶性肿瘤F005为0单位。发功15分钟后B222为59192单位,F005为40单位。(2)画气功信息图5分钟后,B222为37713单位,F005为34单位(所用画图信封纸B222原为12单位,F005为0单位)。赵大夫表示:气功发功和画气功信息图对治疗恶性肿瘤有较大意义。在2004年10月前,我画的宇宙螺旋气场图皆是单旋的(见附图1),直到2004年10月在京召开的中国医学气功学会理事扩大会议期间,我接纳了一位浙江老气功师关于画双螺旋的建议后,才开始双手握笔画出了双旋形宇宙螺旋气场图(见附图2)。双旋图比单旋图蕴含能量更强,祛病健身效果更好。2012年8月28日清晨醒来,我脑中突然出现了过去在杂志上见过的人体细胞里脱氧核糖核酸双螺旋图形,内心豁然一亮,顿悟:画!,画这个双旋螺旋图形!这就产生了我在2012年8月28日画的第一张生命信息图(见附图3)。这是我画的第三代螺旋气场图(“生命信息图”实质上依然是“宇宙螺旋气场图”)。此图蕴含能量超过以前画的一代二代图形,使用者反馈祛病健身效果更好。

2012年9月上旬,我采纳了同道的提议,进一步画出了第四代螺旋气场图(见附图4),此图进一步贴近人体遗传信息双旋螺旋图形,其中所蕴含的信息和能量超过了第三代图形。

2012年9月下旬和10月中旬以及11月6日,我深入思考后,在功态中进一步分别画出了第5代螺旋气场图(见附图5)和第6代螺旋气场图(见附图6(1)、附图6(2))以及第7代螺旋气场图(见附图7)。这三代图中所含信息和能量均胜过第四代图。

2012年11月7日,在北京大学马蔼乃教授家,我向马教授及孙惠军研究员介绍我过去开发绘制宇宙螺旋气场图功能过程中,马教授提到了“金字塔”。我告诉他们:大约在1993年,我在北京气功服务中心服务时,曾有患者用三合板作了一个似帽大小的金字塔模型送给我,我在模型中间用手指画了隐形的单螺旋气场图戴在头上,有一定的气感。由于模型较笨拙,不实用,后一直未进一步研究。这次马教授提到“金字塔”,立即触动了我的神经,灵感也就被激发了:“画金字塔”!,11月12日我抽空画出了两种“螺旋金字塔图”。由于以螺旋气场来构建金字塔,故取名“螺旋金字塔图”,但实质上依然是“宇宙螺旋气场图”,仅造型不同而已。

以上是我画宇宙螺旋气场图的简单演变过程。

宇宙螺旋气场图是宇宙螺旋气场信息的浓缩,也是天人合一、天人感应的显示,它既是不断吸取和释放能量的能源体,又是我沟通宇宙万物的信息载体。

宇宙螺旋气场图分个人专用和众人通用两种。因病灶部位不同又分单项调治和全身调治(有病治病,无病健身)两种。由于图中凝聚和沟通的信息不同,其用途也不同。既可用以养生保健、防治疾病,又可用以激发智能等。

宇宙螺旋气场图的用法有三种:看、照、放。看:坐卧站任选一式,双手掌托图,全身放松,平心静气,双眼微闭,对着图似看非看,同时想一下“彻底治好我的病”,渐渐地身上会产生不同程度的治病反应,如凉、热、麻、胀、沉等感觉,有的气冲病灶会有痛感。此时请勿害怕,随着病情渐趋好转,痛感即会消除。有的人看图时会不由自主地动起来,这也是正常现象,说明看图者经络敏感,气机激发较快,这时请务必顺其自然,以更利于祛病健身取得最佳效果。有的人因心情过度压抑,看图时会自发地嚎啕大哭起来,这是在促使他发泄久压心底的忧郁情绪,哭完心里就畅快了。有的需大哭几次心情才会达到最佳状态。照:将图照着病灶(隔衣也行),相距3-5公分。放:将图直接放在病灶部位(不必贴肉,隔层单衣)。上述三种用法可因时因地灵活运用。睡眠时如将全身图放在离头顶百会穴3-5公分处,让图一直照着百会穴,能同样起到全身调理作用,对失眠者会促进入睡。通用图对众人都有效,其治病原理是气(信息、能量)找病,谁用图谁得益。专用图只对专人有效,他人最好不用,免感不适。

宇宙螺旋气场图长期有效,可以复印。复印图与原图能量、信息相同。效果相同。如取复印图3张或5张重叠后加以塑封,能量信息成倍增长,治病效果更佳,塑封后图也易保存。如在卧室多放些专用图,客厅多放些通用图,能调节室内气场,对健康有益。但请注意,用图治病或养生保健时请勿一次用图太多,否则气感太强会感到不适。气感反应以适中为好(感到舒适或能忍受)。

宇宙,大无边,小无内,既神秘又亲切。人体,小宇宙,生老病死,既亲切又神秘。探索、认识并掌握宇宙运动的规律,是人类的重大使命;探索、认识并掌握人体生命的生存发展规律则是人类迫在眉睫的最崇高任务。如何使天道人道和谐发展,相得益彰,深入研究并切实利用宇宙螺旋气场效应不失是一个重要突破口,而我画的“宇宙螺旋气场图”仅仅是尝试而已。

在长期的气功修炼中,过去我就总结了一套在宇宙螺旋气场中自我修炼,充分调动宇宙螺旋气场效应的方法。(详见2000年11 月《中国气功科学》拙作《螺旋气场修炼法》一文)

2012年8月应一些气功爱好者学功的需要,我重新总结了二十多年来在螺旋气场中修炼的经验,撰写了《宇宙螺旋功》一文。宇宙螺旋功对气功爱好者的修炼一定会有较大帮助。

另外,近两年来我自组宇宙螺旋气场,运用宇宙螺旋气场效应,远距离(几米至几千公里)为患者遥控调理,其效果优于我过去掌握的其他遥控手法,且于我精气神有益无害。原因是我遥控时,我自己也处于这个宇宙螺旋气场内,在我身上也会产生宇宙螺旋气场效应,起到祛病健身等功效。

附:八代宇宙螺旋气场图

2012年11月16日

 

漫谈宇宙螺旋气场图及其功效 <wbr> <wbr>(附:八代宇宙螺旋气场图)
第一代宇宙螺旋气场图
漫谈宇宙螺旋气场图及其功效 <wbr> <wbr>(附:八代宇宙螺旋气场图)
第二代宇宙螺旋气场图
漫谈宇宙螺旋气场图及其功效 <wbr> <wbr>(附:八代宇宙螺旋气场图)第三代宇宙螺旋气场图
漫谈宇宙螺旋气场图及其功效 <wbr> <wbr>(附:八代宇宙螺旋气场图)第四代宇宙螺旋气场图
漫谈宇宙螺旋气场图及其功效 <wbr> <wbr>(附:八代宇宙螺旋气场图)
第五代宇宙螺旋气场图(1)
漫谈宇宙螺旋气场图及其功效 <wbr> <wbr>(附:八代宇宙螺旋气场图)
第五代宇宙螺旋气场图(2)
漫谈宇宙螺旋气场图及其功效 <wbr> <wbr>(附:八代宇宙螺旋气场图)
第六代宇宙螺旋气场图(1)
漫谈宇宙螺旋气场图及其功效 <wbr> <wbr>(附:八代宇宙螺旋气场图)


第六代宇宙螺旋气场图(2)
漫谈宇宙螺旋气场图及其功效 <wbr> <wbr>(附:八代宇宙螺旋气场图)
第六代宇宙螺旋气场图(3)
漫谈宇宙螺旋气场图及其功效 <wbr> <wbr>(附:八代宇宙螺旋气场图)
第七代宇宙螺旋气场图
漫谈宇宙螺旋气场图及其功效 <wbr> <wbr>(附:八代宇宙螺旋气场图)
第八代宇宙螺旋气场图(1)
漫谈宇宙螺旋气场图及其功效 <wbr> <wbr>(附:八代宇宙螺旋气场图)
第八代宇宙螺旋气场图(2)

漫谈宇宙螺旋气场图及其功效 <wbr> <wbr>(附:八代宇宙螺旋气场图)

 第八代宇宙螺旋气场图(3)

 


分享:

上一篇:也谈人脑自动功能

下一篇:健康密码次声疗法浅谈

tags: 漫谈 宇宙 螺旋 气场  功效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