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放血疗法>正文

放血疗法治痛风 解你三五载之痛!

2011-11-23 00:00:00

痛风是一种由于嘌呤代谢紊乱所导致的疾病,是尿酸过量生产或尿酸排泻不充分引起的尿酸堆积造成的,尿酸结晶一般随血液运行于全身,往往堆积于软骨,软组织,肾脏以及关节处。

体内尿酸在不断的生成,也在不断的排泄,因此它在血液中维持一定的浓度。当血尿酸浓度过高时,尿酸即以钠盐的形式沉积,引起组织的异物炎症反应。

钠盐在血液中的浓度过高,直接导致血液流速减缓,而距离心脏较远的右脚趾关节处,由于血压相对较弱,血管壁狭窄,钠盐极易沉积阻塞,因而,该地段成为98%的痛风患者的首发症状部位。症状为脚趾关节处红肿、皮肤发紫、发热、剧痛。

放血疗法治疗痛风一类疾病,早有文献记载。所谓放血疗法,即采用三菱针或银针、玻璃碎片(为安全起见,建议忌用玻璃碎片)等锐物直接将患部浅表静脉血管刺破导致患部出血的一种古老疗法。为加大出血量,尽可能的将“毒邪”完全排出,医者往往在出血后对患部施以火罐。

就痛风而言,放血疗法可谓立竿见影。施治后,可见罐内留存大量与血液混合的乳白晶体。据症状轻重,晶体浓度不一,重症者尤其是形成痛风石者,罐内留物几乎为乳白晶体,无血色。无论症状轻重,患者一般即治即愈。

从痛风病的病理来看,放血疗法,治标不治本,但与目前市场上的治疗痛风病的大多数药物相比,此法具有安全、廉价、高效、方便等特征。 当然,放血疗法也有时效性,虽然有效率可达100%,但在愈后三年两载皆会复发,且复发率近100%。

“治风先治血”,要彻底治愈痛风,必须从根源下手-------- 调和内脏各腑、改善血液循环。愈后注意调整饮食结构与生活习惯,一生舒坦!!!

上一篇:放血疗法治疗青春痘

下一篇:头痛的放血疗法

tags: 放血 放血疗法 痛风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