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健养生 > 性生活>正文

男人爱发脾气也是一种疾病

2013-10-02 12:59:43

女人有更年期,女人荷尔蒙会发生变化,但男人到了一定年龄,为什么也容易出现情绪波动、易怒和孤僻的情况?这说明男人也有更年期,他们有可能成为雄性易怒综合征的受害者。

随着男性的社会角色变化,越来越多的人患上这种病。因为进入职场的女人越来越多,更多男人不知道他们该扮演什么角色。结果,男人的经济地位逐渐受到威胁,这自然会影响到情绪。

社会关系方面,女人不想和不成功或不具备成功能力的男人在一起。她们也不愿意下嫁那些工作能力不如她们的男人。所以,更多男人感到他们缺乏吸引力,甚至无法赢得一个女人的芳心。

“ 雄性易怒综合征 ” 是苏格兰一位研究人员首先提出来的。他发现当公羊的睾丸激素水平急剧下降时,它们就会变得狂躁与愤怒、孤僻与无理。

他分析了来自 6000 多名男子的数据,发现大约一半的人说他们一直或大部分时间里感到压抑、郁闷或消极。

调查结果显示, 40 %的被调查者经常或一直处在急躁、易怒状态。多数承认自己有消极情绪的人也出现荷尔蒙波动的情况 : 睾丸激素下降,同时伴随压力增加和男性性征的丧失。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颜健龙 )

上一篇:男人洗“那儿”要很讲究

下一篇:女孩 你的性器官“标准”吗?(图)

tags: 男人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