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健养生 > 减肥>正文

马悦凌 减肥方法

2013-09-28 09:46:16

南瓜减肥 南瓜的主要成分是水和少量淀粉质,富含维他命A和B,具有抗氧化的作用。 食用南瓜,可以帮助消化吸收,延缓人体对碳水化合物、葡萄糖和胆固醇的吸收。南瓜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通便利尿,对减肥很有帮助。

食用方法:可以代替主食,也可作为两餐中的点心,食用后会有饱腹感。一周每晚摄入南瓜,体脂代谢速率增加18%。

中医认为肥胖病多为本虚标实之症。本虚以气虚为主,若兼阴阳失调,可有阳虚或气阴虚,病在脾、肾、肝、胆及心、肺,临床以脾肾气虚为主,肝胆疏泄失调亦可见。标实以膏脂、痰浊为主,常兼有水湿,亦不兼血瘀、气滞者。 标本虚实之间,可有侧重、错杂。临床应抓住重点,审证求因,精心遣药,方能取得满意疗效。

减肥有效的食物是:青瓜,西红柿,酸奶我觉得青瓜最有效了!每天吃一条青瓜,喝一瓶固体的酸奶,减肥比较有效!

运动量,如果是妈妈级别的,就跟宝宝多点互动,吃完饭去散步,注意饮食,还是可以减肥的!

还有饮食习惯,就是饭前吃个水果或者喝杯水也是减肥的比较好的方法!

上一篇:杨奕 减肥 让你有个好身材

下一篇:减肥轻身方

tags: 减肥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