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健养生 > 减肥>正文

椅子减肥操

2013-09-28 09:36:34

1.两手扶椅背,两腿开立,稍宽于肩,两脚不动,先向左压腿,再向右压腿。交替进行,中间不要停顿,坚持练习5分钟。

2.两手扶椅背,两腿开立,稍宽于肩,向—侧踢腿,左右交替进行。注意上体保持正直,脚尖向前,交替速度要快,脚踢得越高越好,坚持练习5分钟。

3.站立椅侧,距离60—90厘米。腰前屈,抬头,一手扶椅座,臂伸直;一手扶椅背,身体的重量落在椅上,背部没有压力感。向后上方踢腿,越高越好。注意不要使臀部撅起来或外扭。一腿快速重复10次后换另一腿,坚持练习5分钟。

4.椅侧站立,左手抓扶椅背,右腿抬起,膝靠胸,右手抓踝部,脚面绷紧,体前倾,膝下移,慢慢向后上方绷成弓形。注意膝部尽可能伸直,支撑腿也要伸直。拉绷15秒后再换另一条腿,坚持练习5分钟。

上一篇:一日三餐比少吃多餐更减肥

下一篇:粗盐减肥非人人宜

tags: 减肥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