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老知青拉筋拍打回馈乡亲

2011-06-17 09:19:39

 

读这个老知青的文章感慨万分!她让我想起了广州老知青麻海石,(请参考2009年3月17日博文《老知青拉筋奇效,还拉出自发功》)。由于海石的爱心和对无数老知青的深厚情谊和同病相怜,她向老知青们大力推广拍打拉筋。也正是在她一家三口的热情安排下,我自费前往广州做了一次成功的公益演讲。尽管出版《医行天下》的广州出版集团在自己家门口也不出力、不派人,不仅不帮忙,而且还对义务帮忙的海石冷嘲热讽。为了节省费用,我就住在她家,并与更多知青结缘。

知青是一代人的悲剧,也是几代人心中的纠结,更是这代人的病因之一。胡良芸虽然有着知青的悲苦,但她更念着老乡的乡情和病苦,发善心以如此简易有效之法救人,功德无量!无论您是知青还是知青的父母、子女、兄弟,能不动情乎?不动心乎?不用花钱,只用这么简单的方法就能救人于水火!为何还不行动?

萧宏慈老师你好!

我通过《中国之声》国学堂-梁冬对话萧宏慈1-7集了解萧宏慈老师并复读《医行天下》,深深被老师的使命感和行动力所震撼。萧老师的梦想:每一个家庭都拥有一个“神医”也成为冥冥之中对我的召唤,我本人从事健康管理咨询,身体健康,没有西医认定的任何慢性病。然而从听完“梁冬对话萧宏慈”,拉筋拍打已成为我每天修身养性的主要方法之一,也帮助周围的同事朋友拉筋拍打。

今年初我们当年一帮知青回到曾经下乡的地方:云南省安宁市(七十年代是县)太平乡(白族)始甸村,与乡下曾经的青壮年,今天的爷爷奶奶们聚聚一堂。然而最让我感慨的是乡亲们的健康状况,几乎每一个乡亲都有腰腿痛症,有的行动不便,有的甚至无法直立,一时兴起当即我教大家拍打拉筋,不少人反应强烈,效果明显。我突然意识到医行天下拉筋拍打是可以帮助他们的最好法门。于是我抽时间回乡下,辅导有需要的老乡拉筋拍打,并网购了拉筋凳送下去,成了一名拍打拉筋志愿者。目前乡下已有四个家庭每天坚持拉筋,拍打,其病痛不同程度缓解,其中一人一个月的拉筋拍打体重减了4公斤。

现在我得到当地村委会认同,安排地点定期下乡辅导。我深知这才是开始,有病痛的乡亲很多很多,但也是我回报父老乡亲的一个机会。同时在昆明我周围也形成了拉筋拍打的氛围,数十个家庭在拉筋拍打中凝聚着亲情,几位对健康失去信心的老人也感受到子女更多的孝心与关爱。我会一如既往用拉筋拍打帮助更多的人!我相信医行天下拉筋拍打将帮助每一个家庭培养至少一个神医!这不仅是萧宏慈老师的梦想!这也是我的梦想!

在网上看到医行天下健康大使的招募文稿,我很是认同,更希望自己成为其中一员,无论如何早已定位自己是医行天下的同道中人,萧老师做到的事是我等想做却不知道如何做的事,既然前面已开劈了路为什么不跟随行动呢!

以下是一段时间来通过拉筋拍打有明显效果的朋友:

1、姜某:男 60岁,1.75,85公斤,腰腿剧痛3年余,无法下蹲,步行困难,下肢及双脚肌肤紫红肿涨,医治两年余,医诊断为风湿关节炎,花费49600余元。每天拉筋拍打1-2次一月余,下蹲自如,步行轻松,下肢肌肤肤色正常,光滑。体重减至81公斤。目前脚踝尚有浅红,微肿。每天继续拉筋拍打

2、姜某 男58岁 糖尿病10余年,拉筋拍打一周后血糖正常,现已停服降糖药,目前血色红润,拉筋拍打是每天功课

3、蒋某 女59岁,环卫工人,腰腿疼痛10余年,每天认真拉筋拍打,现已改善9成(自己认为)每天扫地8小时工作可轻松完成。

4 、张某 男71岁,心脏病,动脉硬化,心脏支架3处。拉筋拍打2周,每天步行3公里,并下地干农活

5 、张某女79岁,40岁定骨质增生,腰肌劳损,后至行走困难,无法弯腰转身,脚底变硬,落地如针刺般疼痛,拉筋不到一周即脚底变软,疼痛消失,弯腰转身轻松大半(自述)

6、苏某女74岁。腰椎间盘突出症,行走困难需搀扶,下肢僵硬,拉筋三次后疼痛大减,行走已无需要人帮助,一周后可自己上下三楼买菜取奶,现在自己每天拉筋,心情愉快子女开心

7 、张某 女44岁腰肌劳损,10余年疼痛史,无法快走,拉筋拍打三次疼痛大减,现带领全家拉筋拍打其乐融融。

8 、顾某 女 61岁便秘,糖尿病,腰腿痛,拍打拉筋当天解决便秘,现在每天拉筋拍打不亦乐乎

9、 宝某 男 84岁多种老年性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最近一次感冒,在我们的鼓励下,老伴与女儿一人一手拍打其手腕2小时余,当晚缓和,是近年来唯一一次没有叫120急救的。

10、 田某 女 38岁,腰肌劳损,失眠,第一次拍打拉筋当晚睡眠到天亮,现在全家一起拍打好不开心。

11 、宝某 女 54岁便秘,心动过速 拍打拉筋一月来便秘改善,脉搏正常

12 、胡某 女 58 术后乏力,肌肉僵硬,走路无力,拉筋拍打一月余全身轻松,欧洲8国游期间也不忘每天拍打,现在也成了志愿者帮助他人

13、黄某 女 56岁多年手心四季出冷汗,第一次拍打全手湿粘汗水沥沥渗出,拉筋拍打一月来,手心干爽,人轻气爽,与人握手不再尴尬

14 、杨某 女 56岁鼻窦炎,经常鼻塞不通,胃炎,不时口吐酸水,第一次拍打,即鼻通,信心大增,坚持拉筋拍打,现在胃炎大大改善,口中已无苦酸水,胃口大增

15、胡某 女55 早年多次运动踝关节受伤,踝关节变形肿胀,上下公交小心翼翼,稍不注意即习惯性踝关节受伤,坚持3天每天拍打1小时以上,踝关节不再肿胀基本恢复原型,现可轻松盘腿而坐

16、 徐某 女 58岁 腰椎骨裂并骨质增生,疼痛难耐,行走无力,经过10日拉筋拍打,目前情况大大改善,可行走1小时以上

17、李某 女 60岁,腰椎间盘突出,失眠,第一次拍打当晚即一觉到天亮,从次每天坚持拍打,腰部疼痛全消,现在带领先生每天全身拍打

18、吴某 女 56岁腰椎间盘变形加膨出,曾卧床不起近2年,失眠,第一次拍打及睡眠到天亮,从此与丈夫一起拍打拉筋,现在每周出游爬山轻松尽兴。不再要人搀扶

19、罗某 男 48岁早年受伤腰肌劳损,不能使力,小腿僵硬,第一次拉筋拍打小腿即可轻松伸张,自此每日拉筋拍打,现已可以轻松干活出力

20、姜某 女 48岁,腰肌劳损,肩周炎第一次拉筋既感到腰部肩部轻松许多,以后坚持拉筋现已转身灵活,举手自如

21、张某女43岁,腰肌劳损,第一次拉筋就坚持1小时,全身出汗,感觉非常舒服轻松,以后每天拉筋并帮助他人拉筋是她的必修。

以上也算是我的一点点工作汇报吧 !

致礼!

昆明 胡良芸 2011-6-15

上一篇:我登上泰山了!---股骨头坏死患者的呐喊

下一篇:气功纠偏有何难, 拉筋拍打显神威

tags: 拉筋 拍打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