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气功纠偏有何难, 拉筋拍打显神威

2011-06-11 09:43:23

 

收到一封海外来信,要求我在博客照登。我干脆连题目也照登。

每次有人说拍打拉筋治百病说是吹牛,我都说那不对!岂止治百病?是治千病、万病!其实这只是个形容词,究竟能治好多少病还不可限量,因为人类还在造新病。但有人别有用心的加上一个“包”字,说医行天下吹牛说包治百病。殊不知,连神仙、上帝都没法包治百病!自己想服毒、寻死的人,谁能医好!所以叫治病不治命,治百病不治百人!此之谓也,供您深思。

萧大侠,仰慕已久! 先生能够用如此大道至简之术,医行天下, 济世救人, 实在令人钦佩!

本人对中医和传统养生术等都有涉猎, 但要谈到几个最: 最有效 ,最好学, 最经济……, 拉筋拍打是冠军确是当之无愧!

 拉筋拍打治病救人的例子很多,我就不多谈. 下面讲一个特殊的案例, 拉筋拍打治疗气功出偏.

 病人性别: 女, 25岁, 自学气功,导致走火入魔, 无法学习和工作, 每日感觉有一股气在头内乱串, 经过着名中医汤药、西医神经科( 西医定为精神疾病)、针灸等治疗, 均无效或效果甚微!

拉筋拍打自愈法: 我说办法相当简单, 理论依据:头为诸阳之首, 心为君主之官, 药方如下:

1.    每日拍打百汇穴1小时, 后全头部拍打1小时.

2.    每日拍打左、右边手肘各1小时,

3.    拉筋左右腿各30分钟,每日2次.

 效果:  2星期完全康复,

 社会反响: 大众瞠目结舌, 哑口无言!难以置信!!!

 推广应用: 但凡人大都是知易行难, 还是佛渡有缘人!

  

归隐山林于海外 2011-6-8

上一篇:老知青拉筋拍打回馈乡亲

下一篇:家中拍打治好脑梗,根本不用去医院

tags: 气功 拉筋 拍打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