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我为何要医行天下?

2012-04-12 08:04:59

 

风雨飘摇之际,收到从未谋面的谢涛先生来信,心里涌起一股暖流!更让我感动的是他主动要求将自己的真实姓名和电话公布于此,作为对医行天下最好的见证。因弘扬中华国学黄帝内经自愈法而志同道合,心心相印,此即道缘!

医行天下不过传播了老祖宗教给我们的常识,您只要亲自做了就会知道祖宗所言真实不虚!黄帝内经自愈法的传播利己利他、利国利民!

萧老师:您好!

看到您的回复,欣喜之余,不敢怠慢,汇报如下:

谢涛,男,1968年1月30日出生,90年大学毕业,先在旅游局机关工作,91年到下属酒店任餐饮部经理,93年离职,工作生活起起落落,打过工,创过业,还从事过安利直销,2001起经营“小谢家常菜”至今,在当地小有名气,目前已转由他人经营,我只是名义上的老板,随时准备去医行天下。接下来说说我为何要医行天下?

大而化之,我觉得就是神的旨意,命运的安排,灵魂的召唤(这是我下定决心“医行天下”,然后看过《与神对话》,兴奋之余,得出的结论)。具体原委,大致如下:

一、我对原有的生活不复满意,想过一种有意义的生活。我有两个爱好,一是喜欢吃,算不上是“美食家”,顶多是个“馋虫”,从小对吃和吃有关的事物有强烈的兴趣,也善于乐于鼓捣吃的,这一爱好终于促使我走上了“专业道路”——自己开了家餐馆。从最初的三、五人,自己身兼数职,到最大规模时,三家店,员工近百。对此我也曾欣欣然,以为以后的生活会这样顺理成章延续下去——规模越来越大,钱越挣越多,不亦乐乎?直到去年发生的一系列的事才使我从这种“想当然”中醒来。首先是单位内部发生人事变故,造成业绩下滑,我对前景不复乐观;后来接触了传统文化,又让我纠结:我自己明明知道不能胡吃海喝,却希望并引导客人消费“多多益善”,“己所不欲,反施于人”,挣的不是典型的“凶财”吗?何去何从?这一人生无数次曾面对的问题又摆在我的面前,直到接触了解了“医行天下”,我才找到了答案——我要“医行天下”。

 二、心里有一份“中医情结”,也算是我的第二个爱好。曾梦想通医达道,悬壶济世,信奉“不为良相,便为良医”,对中医更是情有独钟,认为(中)医中有道,博大精深,只是始终不得其门而入。医行天下,大道至简,让我看到方向,坚定了信念。

 三、通过对自愈法的体验、推广,解决了困扰已久的健康问题,使自己和身边很多人受益,切身感受到它的价值及其深远意义,认同医行天下的理念,渴望推己达人,医行天下,利益众生,

 四、通过“医行天下”,会把我还原为一个“平人”,去年生活中发生的很多事,促使我反观自省,发现自己很多方面有待历练提升,我认定“医行天下”就是我修炼的道场和法门。

 五、再有就是老师身上的很多特质吸引着我,心向往之,切盼早日成为弟子,加入团队。

 六、觉得“医行天下”是件挺好玩儿的事。

 得道多助。汇报一下我的医行天下成果:

 缘起,除上述外,还有个直接因素。爸爸原本身体健康,精气神超过同龄人,自己也以此为荣为傲,谁料去年突发心脏病,住院半月,做了三个支架。出院后爸爸身体大不如前,晚上睡不着,白天睡不醒,无论黑天白天,大部分时间都躺着,咳嗽连连,气喘嘘嘘,眼神空洞,骨瘦如柴,茶饭不思,吃饭勉为其难,味同嚼蜡,喝水呛吐,沉默寡言,偶尔哀怨“活着干啥”?同时又不得不大把吃药。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不出所料,半月后复查,爸爸肝脏出现问题,加服护肝药,我以简单的常识推断:这样下去,摁倒葫芦起了瓢,没完没了,除非命终。期间我的心脏也出现问题,常有刺痛感,看中医,却告知“没事”。欣慰的一刻我马上意识到不对,因为爸爸在住院之前,两次中医、一次西医都没检查出心脏病,看来心脏病在“不犯”的情况下很难诊断。

联想到此,我更加害怕、焦虑。我坚持向佛菩萨祈愿,参与念经、放生,也寻找治病良方。“众生有感,菩萨有应”,或曰心想事成,有一天,我终于在网上发现了“医行天下”的信息,我用三天时间如饥似渴了解了网站和博客的有关内容,得出个结论:这正是我想要的,我旋即报名参加了去年12月24日在锦州开班的体验营。真是不来不知道,一来吓一跳。开班前的健康调查,我很“谦虚”的写了个“亚健康”,几天下来,我发现自己正当壮年,却是健康最不堪的一个——那满身的狂莎便是证明,晨跑更是让我难受至极,每次跑完都感觉心脏要蹦出嗓子眼,都不如学员中一位腿脚有毛病的近七旬的老人,在教练的鼓励下,在其他营员的带动下,我总算坚持下来。体验营的几天让我既惊又喜,“惊、喜”又是出于同一原因——我发现了“阶级敌人”,教练说我“就你这还叫亚健康”,言外之意——病得不轻,这让我后怕同时又感到庆幸——“不怕病(念)起,就怕觉迟”,对人生无常,有了警醒,“病由心造”,我也开始观照那颗“心”。在七天的体验营里我时常处于兴奋状态,倒不是我的身体得到多大改善,而是我看到了希望: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问题找到解决之道了,我也隐约看到了今后的奋斗方向。我从体验营出来都还处于气冲病灶期,说话有气无力,但我心里却如重生般喜悦,甚至闪现这样一个念头:我就像个刑满释放人员,还没有改造好,但我已知道错在哪里,如何改造好,而且一定会改造好,然后现身说法,帮助更多的人一起改造!

想到此,我涌起了一股豪情。当晚我就先去了爸爸家,兴奋的向他们(除爸爸外,还有继母和哥哥)谈起我在体验营的经历和收获,并兴致勃勃的展示我的战果——身上尚未褪去的大片狂莎,看得出,他们咋舌之余,更多的还是疑虑——这就能治病?我还是耐心的向他们说了自己刚一知半解的原理,嘱咐他们一定从网站和博客上多多了解,同时暗下决心——正人先正己,我先练给你们看,让事实说话吧,从此开始了我的“医行天下”之路。

    我每天坚持晨跑,早晚拉筋、扭腰,间或拍打,拉筋由最初的每条腿六分钟,渐进到现在每条腿早20分钟,晚30分钟,收获如下:以前我是肾阳虚,整天无精打采,经常腰膝酸软,隔三差五就要吃中药调理,现在这些症状不药而愈,以前面色无华,现在脸上有了光泽;跑步不再气喘吁吁,大汗淋漓,心脏刺痛感消失;睡觉不再打呼噜、流口水,口中不再有异味,不再尿频;性功能逐渐恢复,之前我妻子守活寡已半年有余,我对此深感愧疚,怎奈“有心杀敌,无力回天”,曾欲一试身手,却总草草收场,不欢而散;现在“战斗力”逐渐恢复,虽有待加强,妻子已是笑逐颜开,我感到“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以前我是感冒专业户,流感很少错过,拍拉以来,从未感冒,有两次有感冒初起之兆,被我以断食轻松化解,两次胃难受(吃多了)也如法化解,还有一次胃持续难受,我就拍打足三里,出了大片黑紫莎,胃痛立消;后反复,痛——拍——消,几个回合搞定,也不再出莎;腿脚轻快了,脑子不再昏昏沉沉,情绪改善很多,

 我哥受小脑萎缩及并发症困扰多年,最明显的症状是走路不稳。受我的情绪感染,我哥开始关注“医行天下”的博客和网站,同时阅读我送的“医行天下”这本书,觉得“有道理”,便先按照我教的方法在家里拍打,但没有产生惊人的“战绩”;几天后,开始在自制的拉筋凳上拉筋,第二天一大早就兴奋的打来电话,告知我如下好消息:原来坐起要活动腰部很长时间才能行走,拉筋后症状消除;以往每晚起夜三、四次,当晚起夜一次,睡眠也有改善;我继母拉筋也有立竿见影的效果产生:她有轻度脑梗,时常心悸、心慌,以往徒手上五楼,中间要休息两次,拉筋次日从早市拎着菜回来一气上到五楼,兴奋不已。我爸初次拉筋,最大的觉受就是疼,一条腿悬在空中,每条腿不过一分钟就难以忍受,胳膊也放不平,可见筋缩严重。从此,哥哥在家里带动两位老人开始了轰轰烈烈的“拍拉总动员”,并且捷报频传。

 哥哥自从尝到拉筋的甜头,就很少拍打,也收获颇丰:高血压原来不吃药曾高压200多、低压130——140,吃药高压140——150、低压100左右,现在不吃药高压120左右、低压80左右,最主要的是没有了以往莫名的恐惧和担忧;某日,哥哥为了检验自己的成果,特意喝了两瓶啤酒,结果没有以往的不适感,一量血压,欣喜的发现,竟没有太大变化,若以前,半瓶啤酒就足以令他血压蹿升。腰部不适、起夜频、失眠曾有反复,但症状渐轻,几近痊愈。耳鸣彻底痊愈。面色日见朗润,口齿清晰(以前说话含糊)。唯一遗憾是小脑萎缩引起的行走困难改善不大,可喜的是前几日反映,感觉轻快了些。我鼓励他加强信心,加大力度,加上拍打,乘胜追击。

 爸爸身体状况是一波三折。起初爸爸在哥哥的督促下每天“上刑”(拉筋)、“拷打”(拍打)——有时自拍、有时“被打”(我和哥哥是主要“打手”),不几日,爸爸就由消极应付变成了积极主动,应该是尝到了甜头。随着拍拉的进行,爸爸的情况日见好转:晚上睡觉安稳了(以前半夜常呻吟、咳嗽、起夜频),白天睡觉少了(以前嗜睡),眼睛有神了(以前空洞无助、看着揪心),不咳嗽了(以前咳嗽连连),吃饭香了(以前味同嚼蜡),喝水不呛了,走路有力了,能做简单的家务,不用陪伴就可以自理了(如洗澡),轻度耳聋彻底改善,话多了,甚至发出类似“呆着没意思,还得干点啥”这样的豪言壮语,春节还罢药两天,可见起色多大。但好景不长——为解决爸爸和继母身体渐好、“呆着没意思”的问题,哥哥教老两口上网,老两口开始在网上试水、冲浪,从好玩到沉迷,一发不可收,特别是“斗地主”。爸爸是个自制力较差的人,斗的兴起,一天竟有7、8个小时在“战斗”中,还以假当真,极其投入,情绪起起落落,好人都受不了,何况他大病初愈,拍打拉筋也是敷衍了事,于是身体又每况愈下,以前的症状又有不同程度的反复。我会同家人和爸爸交流了几次,总算使爸爸打开了部分心结,又重新积极拍拉,渐离电脑,现在身体又逐渐恢复,只是肩周炎始终不见好转,看上去很痛苦,至今是我的心病。

 继母坚持拉筋,由当初的三分钟到现在的十五分钟,腿脚利落了,不再有头晕症状,驼背挺直了,脸不再阴沉灰暗,情绪好转,开始有说有笑,我们之间的关系有很大改善,围绕拍打拉筋有了很多话题。

 我给岳父、岳母家很早就买了拉筋凳。岳母的重度耳聋,有一段时间我几乎每天帮她拍打,除通用部位外,重点是头部,特别是耳部,她自己也坚持拍打拉筋,但是改善不大,甚至还严重了,几近彻底失聪,我就把她和岳父送进了体验营,从体验营回来,岳母意识到以往的拍打手法有问题,耳聋虽没多大起色,依然信心坚定,至今坚持拍拉。岳母的腿脚有了改善,气色好转,以往因耳聋引起的消极(厌世)情绪也不复存在。

 可能是岳母耳聋不见好转的原因,岳父对拍打拉筋始终认同度不高,即使参加完体验营也没太大改观,只是每天能坚持做,岳父本没有显性的实病,但看得出,气色越来越好,胃口也大开,拉筋后有几天腰痛,有些担心,几天后好了,想起原来受过伤,——看来是气冲病灶。

 妻子拉筋断断续续有几天时间,睡眠不见改善,就放弃了,拍打嫌痛也未坚持,一次感冒我给她拍了大椎,感觉很舒服,随后睡着了,醒来说症状缓解很多。一次胃痛,我给她拍了足三里,疼痛立消。她最大的心事还是在我岳母的耳朵上,说只要她妈的耳朵好了,她就彻底相信拉筋拍打——言外之意,其他不足为凭。我认为很没道理,也奈何不得,只能切盼岳母早日康复。

 女儿被我和她妈威逼利诱上了拉筋凳,不到五分钟,“哎呦、妈呀”叫不停,从头哭到尾,从此与拍拉绝缘。

 表哥、表嫂春节前后两次来我家看望我爸,惊异于我爸前后不到半月身体的巨变,得知是拍打拉筋的成效,大感兴趣。表哥在工地打工,腰腿痛是家常便饭,当即拉筋,感觉“松快多了”,我借机宣传一番,示范拍打,赠送光盘一套(我从体验营带回来刻录的,已转送多套)。表哥、表嫂回家开始拍拉,表哥最大的收获就是腰腿痛改善很多,表嫂的体验是不再头昏脑胀。

 春节期间开车和爸爸一起去看望姑姑、姑父。姑父长期卧病在床,身体极其虚弱,,在我们刚进门时,他用无神的目光一瞥,算是打招呼。我为姑父拍打了肘关节和手背,眼见他精神渐好,开始和人说话,气氛于是活络起来。我借机宣传拍拉,爸爸在一旁也应和着,我又给姑姑拍打了肘关节,表哥、表姐也按照我的示范动手拍打。表哥耳聋,拍打了头部,说轻快了许多,表姐在医院工作,对自己出的重莎惊叹不已,姑姑靠着炕边的柜子拉了一条腿,说“确实轻快”。回家后,我电话跟踪,了解到姑姑让女婿做了个简易拉筋凳,拉了几次,感觉腰腿痛好多了,表哥拍打断断续续,耳聋有所改善,表姐没坚持。

 我向一位好朋友(亦师亦友)介绍医行天下,他说老母亲很需要,于是我就接连好几天开车把他母亲接到我家来拉筋,后来老太太自己坐车来,过年中断了几天,年后我买了台拉筋凳送去,老人就在家里拉筋,收获是腰腿痛好转,刚开始时出现拉筋的心慌(显然是心脏病气冲病灶)好了,气色好很多。我鼓励老人家把加上拍打 。              

 我今年短信拜年的内容与往年不同——大致是告诉诸位亲朋好友,我年后要去“医行天下”作义工(没提“弟子”,以免生疑,省得啰嗦),大家有什么健康问题可以找我,或可上网了解“医行天下”网站和博客,以期引起大家的关注,回应寥寥。几天后,我的一位同学打电话,说他把我的短信转发给他妈,老太太很重视,上网关注,我当时只是说了句“太好了”,就过去了。一个多月过后,我那位同学打来电话,说他妈通过自己在家拉筋拍打,已有很大收获,想和我见一面,我欣然前往。见面后,我才了解到,老太太是个非常讲究生活品质的人,对健康尤为重视,可是在年前身体却出现问题,主要是体温低(不到35度),血压升高,她坚持没吃降压药,但也很恐慌(老伴早已去世,自己独立生活),恰恰此时,她得到了“医行天下”的信息,了解过后,在家里就开练,把自己拍打得遍体鳞伤,旁人看了都不胜唏嘘,自言“拍打有时都快流出眼泪来”,拉筋凳就是三个椅子靠门框,从五分钟到现在的三十分钟,就这样下来,体温和血压都正常了,这次见我的目的除了探讨几个问题,更主要的是让我劝劝她儿子(也就是我那位同学)拍打拉筋,这事让我觉得挺有意思。我没有辜负老太太的心意,劝了我同学一番(我那位同学是一家大企业的老总,常态是“忙”、“累”),他还真有所触动,表示有机会陪母亲参加体验营,还问了体验营的开班情况,老太太很是欢喜。这事让我很感慨,真是医治有缘人,但谁也想不到哪个会是有缘人。

 米哥是我一位非常好的朋友,性格开朗,热心肠,偏偏身体不好,早已分两次做了四个支架,年前心脏难受,输液不见好转,又住进医院,诊断又有新的堵塞,最麻烦的是原先的支架内部堵塞了,需要在支架里套支架,医院担心有风险,想放弃治疗,他求爷爷、告奶奶,人家总算开了恩,但说好——风险自负。本应做三个支架,怕身体承受不了,暂时先做两个,以观后效,年前勉强出了院。我去他家,他给我开的门,我第一感觉他还没睡醒,正在梦游,眼神迷离,一问才知,这次手术过后,没像以往那样出现气血畅流,神清气爽的感觉,更糟糕的是回家不久就得了感冒(心脏病最怕感冒,偏偏最易感冒),用他的话说,出气都困难,浑身疼痛,痛不欲生,和我说话是瘫在沙发上,边说边倒气。我见状,简单介绍了一下,就开始和他媳妇一道为他拍打,先拍了手肘和手背、内关,后拍了大椎,嘱咐他俩拍膝盖周围和脚背,让他休息,我就先告辞了。第二天打电话,从声音就判断出他有所好转,他自己也感觉“好些了”,我暗自庆幸,为他,也为我,说实话,他当初那副惨样让我不敢确定拍打大法是否有效。以后几天,我又陆续打电话,并多次登门拜望,眼见他日见好转,就跟他提起去体验营的事,因为之前我咨询了一下,确定他这种情况,恢复一段时间,可以进体验营,而且拉筋拍打可以长期有效解决问题,不会像支架,越支越多,支到黄泉路,大把吃药,送上奈何桥。听我介绍完,他欣然同意,信誓旦旦:“兄弟,别说七千块钱,就是七万,你哥没钱,我就是磕头作揖要钱也去”!可后来,我再提及此事,他却变了口风,理由是没法报销,再加上对效果不确定,还说这回要找个专家(我对某些专家的解读就是——专门送人回老家)好好看看。我听了,嘴上说:“那好吧”,心里还是一声叹息,看来我还修炼不够——有缘随缘,没缘也随缘吧。无论如何,我也要祝福米哥,一路走好!

 我买了五十本《医行天下》送人结缘,送了大半无一人向我咨询有关“医行天下”的事,我就失去了送书的热情,因为我本意是引导大家关注“医行天下”的。“医治有缘人”,书也送有缘人吧,剩下的书就躺在那里等待有缘人。倒是一位读了不是我送的《医行天下》的有缘人来结缘了——我的一位同学早读过此书,看到我的短信,就打电话咨询,我如此这般解答一番,并按照惯用的套路引导他多上网上了解。过几日他打电话给我,说已买好拉筋凳,叫我去给他单位员工介绍介绍,说大概有七、八十人,我怕一知半解,误人慧命,没敢贸然答应,只说先给他讲讲。过几日我如约去了他单位,拉筋凳就安置在活动室一角,和乒乓球桌、台球案子相比显得瘦小无助,随后放到了中间,大家陆陆续续围拢来,男男女女大概有十几人,我边示范边讲解边答疑,几人拍拉过后都有不同觉受,其中两个腰腿有问题的拉筋后反映有好转,见有人拍打出重莎大伙更是惊异,于是大家兴趣盎然,都跃跃欲试,我和同学聊了几句便告辞。几日后电话回访,得知同学每天坚持拉筋,腰痛改善,心脏起初难受几日,随后好了;其他人间或拉筋。同学是单位的老总,如能在单位贯彻落实拍打拉筋,也是功德一件。

 某日下午继母接到她妹妹(我叫老姨)电话,得知老姨在家牙痛难耐,向姐姐求救。老姨早已离异,独自生活,平时是个刚强的人。意识到状况可能很严重,继母和我先后赶了过去。我去时继母在给老姨按摩头部,大概是缓解疼痛,老姨栽在沙发里哼哼着,我让继母将老姨扶起,开始拍打。先后拍打了通用部位,重点拍打了合谷。持续了一小时左右,在这过程中,老姨的状况有着奇妙的变化:起初呻吟,随后不语,然后默默流泪,然后睁开了一直紧闭的双眼,接着开始说话,还聊起了家常,最后还起身为我们倒水,也退热了(起初低烧),自述都两天了,吃药、打针也不见好,现在好多了。我不由感叹“医行天下”的神奇,简直是“大变活人!但随后的事让我哭笑不得。我和继母回到家,老姨就来了电话,说现在精神好多了,准备去诊所打一针,不然怕晚上发作不好办,我让继母转告老姨,如再反复依法炮制即可,老姨不以为意,坚持去打了针,我和继母感慨一番,也无可奈何。后来老姨坚持用“正规方法”治疗,打针吃药持续了一个星期。呜呼哀哉!

 妈妈再婚后在石家庄生活,我在网上买了台拉筋凳送去,同时嘱咐她上了宽带,我随后赶过去教妈妈拉筋拍打。起初妈妈感觉睡眠好了,不再吃安眠药,我高兴劲没过,妈妈就接连来电话,反映一条腿拉筋后行走越来越困难,我确定是气冲病灶(妈妈也是小脑萎缩),鼓励她坚持下去,妈妈担心这样下去不能自理,还是暂停了,又开始吃中药,最近有了好转,答应我再好些就重新拉筋,拍打要等到天暖后开始。

 弟弟也是小脑萎缩,在异地工作,受我的感染,开始拉筋拍打。他说没有明显感觉,但看得出,他的精神气越来越好,由沉默寡言变得爱说爱笑了。人有三宝——精气神,我觉得这就是一大收获。

 汇报到这儿,我想起一件事。当初我向哥哥说起体验营的收费是几千元,哥哥还用异样的眼光看了看我,说了类似:“有什么呀,不就是拉筋拍打吗?”云云。现在哥哥完全变了说辞:“甭别的,就治好我高血压这一项,就不止值这个价!”贬也是他,褒也是他。

 我每次去浴池都拍打,见有人好奇,就不失时机的宣传“医行天下”和拉筋拍打,并带动一些人和我“同拍”,我充当教练,大家拍拍打打,此起彼伏,蔚为壮观。能否坚持,就看个人造化了。

 我在单位多次介绍“医行天下”和拉拍大法,并未引起大家重视,直到有一次流感,很多人都中招,我就借机演示了如何拍打治感冒,并以其中三人为例,示范拍打,症状立刻缓解,其中一人拍肘关节时心脏难受,自己“招供”平时心脏不好,我又教她如何对治心脏病。事实面前,大家信以为真,纷纷开始拍打。拍打在单位已被认可,但大多是临时抱佛脚,平时很少有人练,有病时(如感冒、牙痛)才有人祭起法宝。拉筋还未普及推广。

 我多次在老师的博客中发表评论,并留下手机号,有几人真的和我取得联系,我现身说法,答疑解惑,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萧老师,关于“医行天下”,我还有一些体会、心得和建议,时间关系,暂时汇报至此,尽早得到您的回复,为盼。

准弟子:谢涛 叩首

2012/4/9  

另:弟子所言,如有价值,可堪一用,弟子愿意登载出来,利益众生,在此留下联系方式结缘,手机:13313338570  QQ:1519016545

邮箱:qhdxiaoxie@163.com 

 

上一篇:如何摆脱疑惑和"医咒"---读李晶博文后有感

下一篇:急性脑梗病人4天康复

tags: 医行天下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