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德国人拍打拉筋分享之二:严重风湿症

2012-06-05 08:00:19

 

E女士年近六十.和拉筋拍打结缘也很有意思.她是被她的老板送来的.因为我工作室启用之前,需要办理很多保险.所以找到了就近的保险公司.保险公司的老板在我工作室开幕式时也来祝贺.并进一步了解了自愈法.他当时就问我,他的秘书三天两头请假.身体常年非常不好.情绪低落.如果我能帮帮她,他将感激不尽.因为他的工作太需要他的秘书啦!!!当时我以为他只是随便找个话题和我随便侃侃.没想到他是认真的.

 

“我想很简练的总结一下.我常年患有多种疾病,最严重的是风湿症.必须服用很重计量的药物.在来这里之前,我每天必须服用十五片药.而现在仅仅一至两片.止痛药已经完全不用吃了.哈哈,我还不属于很勤奋拉筋拍打的.偶尔也有一天偷懒的情况.但我都尽力每天有规律的坚持.我对自己健康的转变非常非常的欣喜.自从拉筋拍打以后,我对待很多事物的看法和态度也有了转变,更能放下了.包括对我老板.我也会被周围的人嘲笑:以前猛吃药,现在到处青一块紫一块......但是我觉得,这个方法很好,我做了,我就受益了.在我来这儿之前的六周,正深受风湿症的折磨.即使大计量的药物也都不起作用了.那时,我总是感觉疲劳无力.晚上睡不着觉,白天晕晕乎乎.我现在停服了那么多的药,我的肝,肾,胃什么的肯定也特别高兴,哈哈!

(我插话: 您真应该感谢您的老板 ) 是啊! 我给老板工作了十五年.他很了解我健康的大起大伏.所以,当我面临快要被”马啡”治疗之前,他极力建议我来这里试试.反正也是孤注一掷了.我说,只有下午课我能参加,可是我得工作到五点,不行啊.老板说,你就四点结束,其它的咱们好安排.所以我就来了.有这么好的结果,也是我当初绝对没有想到的.完全是抱这试试看的想法.非常高兴能有如此好的效果.现在我极力推荐我的老板来.在我眼里,他病的也不轻,哈哈!”

 

我想这位老板现在每天看着精神焕发的秘书,工作效率好,一定自己偷着乐呢.

 

先给您汇报到此.其它很多分享照片和文字我会发到我的博客上.您可以转载.虽然我在电脑编辑方面还很苯.但我知道编辑需要很多时间和精力.不忍心再给您增加工作了.

我的学员们都象盼过节一样期待您的到来!现在报名参加您讲座的人已经爆满.

 

四时吉祥,心想事成!

  

何绯

上一篇:拍打拉筋助叔叔戒酒

下一篇:强直性脊椎炎和肾功能衰退

tags: 拍打拉筋 拉筋 风湿 拍打 德国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