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拍打拉筋助叔叔戒酒

2012-06-18 07:01:07

 

云南女子小罕用拍打拉筋治愈各种急症、常见病的分享文章已经在本博客登出不少,这次她又发现新大陆:用拍打拉筋戒酒。我估计这对戒毒也肯定有疗效,但愿公安局和戒毒所的人读到此文后受到启发,然后马上开练。一旦中国用拍打拉筋戒毒有效,就可在全球推广拍打拉筋戒毒法。

这也算是中国对鸦片战争的另一种回应。

萧老师:

您好:学生看博客上没有治酒精依赖的分享,所以想把《拍打拉筋助叔叔戒酒》分享给大家,希望可以帮助到需要的人!如果有写得不对的地方请老师给予更正!感恩萧老师!

 

叔叔47岁,身高182厘米,体重59公斤,是一个酒精依赖者,他如果不喝酒会心慌、流口水,所以几年来每天都喝酒,经常喝醉,喝多了闹事,也是经常的事情。

过清明节的时候来我家请我帮拍打。其实也不是他要自己来,是因婶婶要请我帮拍打,婶婶腰椎间盘突出腰痛,而且已经不能伸直,婶婶不敢一个人出远门,所以陪同婶婶来我家的。来的第二天我为了方便他们学习,便放萧老师的《教学光盘》给他们夫妇看,而且要求他们跟着拍打,叔叔看到他肘关节拍出很多黑痧,急忙问我怎么会事,我答曰:您的心脏出了问题。他急了,他也请我帮他拍打。我先帮他拍打了双手,整个手臂出了又黑又肿的痧。他又急忙问我怎么会事,我还没有来得及回答,婶婶已经接上话:这是酒精呀,喝喝喝……再喝就会死人了,我说了你怎么不听呢?

叔叔答:男人不喝酒就不是男人了,不喝酒就没有朋友了……夫妻两对上嘴。我只能笑笑,答曰:也许是酒精毒气吧!拍打臀部的时候叔叔感慨,现在他明白老人为什么打孩子要打屁股了,以前以为是屁股肉多,不会伤到孩子,现在明白了,打屁股“疼”啊!呵呵……他说以后不能喝酒了,不然没命了,回家一定把家里的酒罐全部用腊封起来,过年过节再打开喝。我趁热打铁,休息的时候找出《学习圣贤教育改变命运》光盘,放《为什么抽烟喝酒》给他看,让他看看酒鬼的丑态。我花了7天时间帮他拍打,手上腿上前胸后背,没有一块皮肤是好的,都被又黑又肿的痧盖住了,像一个非洲的黑人。我和婶婶便和他开玩笑道:现在您不是瘦子了,变成黑胖子了!

呵呵……再说拉筋,来的第一天拉筋全身僵硬,像枯枝一样。全程鬼哭狼嚎,嚷嚷着放他下来,不然他的手脚要痛得脱掉了。拍打拉筋到第5天,手还不能落到凳子上,但上面的那条腿可以伸直了,下面的腿加三个沙袋也能着地了(高55厘米的拉筋凳)。叔叔看到我拉筋的时候说:他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做到标准动作了。但第5天,他做到了,虽然时间不长,这让他惊喜交集!信心百倍!整天没事就上拉筋凳拉着,一天要拉几次,有些天要拉十来次。

经过拍打拉筋,叔叔说:感觉全身上下都轻松多了。第8天,夫妻两开开心心的回老家了,回到家当天就自己动手做了一张拉筋凳,坚持拉筋。现在2个月过去,我打电话去问,叔叔说回家后就没有喝酒了,心不慌了,也没流口水了。哇!太棒了!

我还当心他回家后会管不了自己呢,现在我彻底放心了!感恩医行天下!感恩萧老师!

小罕 2012615

上一篇:两次拍打免除药剂师鼻炎手术

下一篇:德国人拍打拉筋分享之二:严重风湿症

tags: 拍打拉筋  戒酒 拉筋 拍打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