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祝由术 > 名人>正文

张玉仙

2018-08-04 13:32:50

【病案】头痛,休学,抑郁症

出处:http://blog.sina.com.cn/s/blog_3ea1268a0101l34o.html

一个在浙江打工的甘肃同事(女,四五十岁了),她侄女上高中,因头痛休学了,住宅风水,祖坟都看过不见效果,医院检测结果为抑郁症,药吃了不少,未见好转,她侄女从甘肃到浙江这边游玩,这边医院检查说还是抑郁症,这边药也吃了不少,乡下巫婆也找过,都是好一阵子,然后又不行了,是我多事,给同事说了张玉仙老师的事情,她们打电话请请张玉仙老师灵应,手机发来一首诗,

“小鬼套花魂,晚风进房中,一目难了望,小鬼打哈欠。张”,


她们不懂,我发纸条给陈全林老师后,陈老师说是鬼作祟,这位同事让她回甘肃后去法泉寺找张玉仙老师看看,该女孩爷爷70多了,以前是厂长,党员,其母是耶稣信徒,所以没去,而是继续到处求医,甘肃的大医院去过,最后按精神病看,花了2万多元,未见好转,眼见休学时间到了,着急啊,死马当活马医,去了法泉寺,她是农历14看的,因为去求张老师的人太多,张老师打电话给她提前看,当时又灵应了四句诗:

孩儿花童心,意念不太明,小鬼频缠绕,心烦无语愁。


并说出了小鬼的模样,根据张老师提示她们想起了一个去世的人,张老师给开了21道符,18付药,开始第三天的时候病情更严重了,她们也怀疑过,不过现在在学校开心的上学,也还谈谈钢琴,以前病的时候手指都没啥力气,一切都正常了,她爷爷现在说一直说服了。真有神秘的人和事。很后悔浪费了大半年的时间。这女孩父母关系不睦,其父一直不回家,其母一直有怨言,孩子生活的环境造成这种情况的我见到的有好几例,为人父母能不注意吗?附上药方吧。

0000.jpg


上一篇:付必秀

下一篇:上帝之约翰 (巴西)

tags: 张玉仙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