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血管 > 心脑血管>正文

【张玉仙灵映方】脑梗

2016-10-19 16:50:50

药方

张老师每一次来,会给很多人灵应处方。她的字龙飞凤舞,很多不认得,幸好,我能辨认她的字,略懂些中医药知识。张老师偶然也写白字,我都要转化成规范字。她的方剂我非常佩服,每一个人的病情不同,她的灵应方都是应病与方。因我略懂中医,就知道那些方剂是否对症。七年来我见过张老师数百的方剂,没有不对症的。当然不可能方方灵验,每每神奇,每个人的生病、治病因缘不同,有的人吃药后病很快好了,有的人服药后疗效一般。有的病需要数月服药才有效。曾经,一位乡党的妻子患有宫颈癌,准备手术,遇见张老师,灵应一方,服药三月,最后到医院检查,已经痊愈。即便治病,冥冥中有可救、能救与不可救不能救的“数”,那个“数”也与命数即因果相关。这是道医与常规医疗不同的地方,医药治疗的作用还是有限的,在命数与因缘之内。她看病与众不同处,在于她不号脉,不望诊,只以通灵的境界处方,甚至不见病人都行,发短信也成。病因她经常会用灵应诗讲出来,有些病在她的灵应中,涉及玄学,有杀生的因果、有亡灵的干扰等,总之,她能看到我们看不到的玄妙的一个方面。她给某个小孩灵应,也不见这个小孩,只是知道小孩的姓名,以及病情是右背有鸡蛋大的纤维瘤。张老师灵应的是:

恶煞压儿背,消肿看对灯。吃药看造化,佛缘上项明。

白花蛇舌草 9、鳖甲5、山药9、板蓝根5、二花6、莪术5、三棱6、肉桂9、鱼腥草9、甘草2、元胡5、当归5

这是很典型的“张玉仙式的灵应方”。前面一首诗讲病因,有“恶煞”压背。什么是“恶煞”,不良信息、疾病都可以看作煞,风水不利的干扰也是煞。这是玄学的一面。“吃药看造化”,是命理的一面。“佛缘上项明”,是功德的一面。难就难在,治疗孩子的病,不仅要吃药,还需要做些功德以消灾。灵应如此,我也难以解释何为“看对灯”。只能当事人自悟。这个方剂里,白花蛇舌草是抗癌药,三棱、莪术是活血化瘀的,鳖甲、当归补气血、滋肾阴,培补元气,肉桂温阳,阳气能行,凝结可消。方子里的剂量都很小,考虑了小孩的情况。至于是否服用,是否有效,就不是我们能知道的了。

我一位亲戚年近七旬,在今年的七月中旬突发脑梗,当时病情很严重,病人不能走路,不能吃东西,唯独意识清醒,说话比较困难。在危及时刻,我给张玉仙老师发短信,请她灵应,并求其方。728,张老师发来了灵应诗和灵应方。

病重时间明,大脑挂空灯。黑风入体伤,见月看秋风。

丹参20、泽兰15、当归12、川芎12、牛膝15可、鸡血藤12、山药20、生地15、僵蚕12、蜂房9、豨签草20、甘草3。九副,水煎服。

实情是,我的亲戚因为病重,难以服药,一直没有服药。经过针灸、按摩等治疗,于97开始能吃饭了,不再靠鼻饲。尚不能行走。到了924,病人能下床自己走路了。而922是秋风。秋风后第二日病人就能勉强走路,需要人搀扶一下,需要拄杖。两个月前张老师灵应的“见月看秋风”,果然如此。到了十月初,病人开始下楼锻炼身体,下楼要人搀扶。自从开始吃张玉仙老师以上中药,服药的第三天,就不需要搀扶,自己能扶着楼梯的护栏上下五层楼。服用完了12副药,老人不用搀扶,能走三里路。当时灵应诗我没看懂,治疗到一个阶段我才理解了这首灵应诗的意思。

灵应处方在道医里有,传统中医并不看重这一块,民间医道里也有,只是当代很多中医不仅不相信这些玄秘的部分,有的还反对。有位中医学教授朋友曾因为我宣传张玉仙而善意批评我,认为这不利于中医的发展。我倒认为中医界应该研究张玉仙现象。但也不必迷信和神话这些。我在小说《终南修仙记》里写过主人翁得到神授仙方的故事,故事是我根据张玉仙老师的经历演绎的。未来的《终南修仙记》里我会演绎一些张老师的故事给大家看。

每一个人的一生,以觉悟的眼光看,就是演道的。修道人的一生,不仅演道,而且弘道。

上一篇:【血劳验方治疗】蔡化理经验方—健脾补血汤

下一篇:返回列表

tags: 脑梗 张玉仙 张玉仙灵映方 灵映方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