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急性脑梗自愈案

2014-03-12 09:15:25

 

    很多医生对脑梗无解。可偏偏很多不是医生的人却治病有奇效。因为学会拍打拉筋后任何人都可成神医!医生治不好的病您治好,不神么?刘小军把这个患者从医院“捞回来”,患者因此得救!向刘小军致敬!以后神医多了,到医院去“捞人”就成了很多人的事业!

              急性脑梗自愈案

                                    夫妻俩对练发音

    二月下旬,突然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说她弟弟急性脑梗,已住院,问我有什么好办法调理。接触拉筋拍打已经有三年时间了,此前用此法调理了不少各类疾病,前期也接诊了几个中风的案例,效果都不错(博文:72岁中风偏瘫患者拍打拉筋路上的奇迹),就答应过去看看。在去之前打开萧老师的博客,查看了所有脑梗中风的案例,也了解了患者的一些情况,第二天下午就去了东莞的东华医院。

    艾先生,四十来岁的样子,几年前出车祸,右腿截肢。我见他的时候,他完全失声,右手瘫软无力,不能自己独立坐立,吃喝拉撒都是在家属帮助下完成。他爱人说艾先生前几天才从老家来广东,来的第三天就中风了。说实话,我是第一次碰到这种急性脑梗中风的情况,而且是在医院里。但看着家属信任求助的眼光,我决心试一试,心里嘀咕,正常操作反正对患者没有伤害。

    就先从手肘部开始,然后重点拍头部一个多小时,晚上又给左脚拉筋(右腿截肢,只剩一部分,但我想拉筋应该是有用的,就操作了),睡前又全身推拿了几十分钟。第二天出效果了!我说帮他拍头的时候,他自己用左手一撑床护栏,一下子坐了起来,当时那种感觉不知怎么形容,但家属看样子比我更激动,这正是她们想看到的!!!第二天帮艾先生拍了头部和双脚,连续两天晚上睡眠很好,一大早七点准时起床,等我过去帮他做康复运动,当刺激穴位的时候还能够“啊啊啊……”单字发音,第三天拍打后背脊柱、双肩和刺激穴位会叫“哎哟”……

    我为拉筋拍打叫好,为家属和我高度配合感谢,更为艾先生的强烈康复欲望感动。这也是我下面要表达的心情,因为故事还没有完。

    鉴于艾先生的恢复情况,我给他的家属提了出院建议,没想到很顺利,在进院的第十天出院。所以前几天又去了东莞,给艾先生进行了三天彻底的“地毯式轰炸”。每天的时间都进行了充分安排:每天拍头一个小时,拉筋早晚各一次。第一天重点拍双手,第二天双脚,第三天前胸后背,这三天下来很顺利,效果也很明显。

    第一天拍打艾先生,他的主动意识很强,晚上还坐起来全程观看了萧老师在新加坡联合晚报的演讲,当看到视频中拍打场面就一直咧嘴笑。呵呵。他已经亲身尝试过了。第二天拍打间隙训练了嗓音,会数单个数字了,但不是很连贯,数到“6”就转不过去,偶尔会叫“爸爸”;第一次拉筋后,训练单脚走路,平衡性差,容易往右边倒,基本是扶着走了一圈。拍打右手的时候还出现了一个偶然动作,因为痛右手突然发力挣了回去,当时家属都睁大眼睛不敢相信,但当天也仅此一次。

    第三天,早上扶艾先生上洗手间,感觉平衡力比前一天有明显进步,而且左脚也有力些。但上午出现了一个现象:整个上午都很困,总想睡觉,拍打不是很配合,还闹起情绪。我知道疲劳期来了,就让他休息,下午精神好转,接着拍打脚部。然后拉筋,再训练走路,当时能够独自撑着拐杖走了一圈。对于这些小小的进步,心里真替艾大哥高兴。晚上睡前听艾先生爱人教他讲“我爱你”三个字,讲得很好,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太好了!第四天艾先生精神状态很好,情绪稳定,在他爱人的引导下能从1顺利数到10,也能叫"爸爸"、"姐姐"、"哥哥"等简单的发音,更让人惊喜的是,艾先生用单腿绕客厅蹦了一圈……

    以上艾先生的点滴进步都是每天记录的,当时为了保护艾先生的安全和出于他本人的意愿不能拍照,只有在他拉筋的时候和他爱人帮他拍打时照了两张,希望大家能够给艾先生祝福:艾大哥坚强,早日康复!

    昨天下午回到深圳,现在回想前几天的经历,心里只有感恩。感恩萧老师推广的拉筋拍打这个至简大法,没想到自己没学一天医,却能解决医生解决不了的医学问题。感恩艾大哥和所有家人的坚强和信任,尽管艾大哥康复的日期还有一段时间,但请放心我会和你们一起加油!

    刘小军

       电话: 13243831137

             Emai: 925869909@qq.com

    2014.3.8

                           急性脑梗自愈案

                 医行天下微信平台欢迎您的关注!(扫一扫添加)

上一篇:曹老大趣谈(17)—88岁老母亲中风偏瘫拍打记

下一篇:20年高血压、高血糖、乳房硬块、减肥

tags: 自愈 急性 脑梗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