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提前绝经和顽固性头痛自愈

2012-08-17 17:17:11

 

萧老师:

您好!昨天发给您的邮件,今天就在您的博客就看到了,受宠若惊的感觉!

看到有网友想知道卵巢早衰的案例,所以今天再把这个故事写写发给您。

 

卵巢早衰案例

一位女性朋友,44岁,2011年6月开始绝经,到北京的三甲大医院检查确诊为“卵巢早衰”。按理说一般女性49岁才绝经,44岁早了点。患者满脸色斑,皮肤发黑发暗,燥热出虚汗,心情烦躁,失眠。典型的“早更“症状。2011年冬天吃过几个月固元膏,脸色和虚汗有好转,但是月经还是没来。

2012年1月份我帮她第一次拍手肘内侧,不到五分钟就冒出大个的紫黑疙瘩,痧很多,遍布整个手肘内侧,怪不得她满脸的斑哦。第二天她就兴奋地告诉我,大姨妈来了。“不得不说拍痧相当地神奇。”这个月虽然量很少,但有总比没有好呀。脸色和之前比要明亮有光泽一些。

2月份,帮她拍过一次腘窝,全是大黑紫疙瘩,第二天她就感冒了,气冲病灶,我帮她拍手肘、大椎和后脖子,后脖子全是大黑紫疙瘩。感冒估计有一周才好。

3月份,我又帮她拍过一次手背和整个手臂,那痧也是大黑紫疙瘩,像黑色的“癞蛤蟆皮”一样恐怖。

之后她的月经按月都正常报到了,睡眠也有好转。因为生理期的原因,女人和男人体质差异较大,女人大多气血两亏,男人不容易气血亏。所以女人除了疏通经络还得注意食物补充气血,比如红枣、桂圆、核桃、芝麻、枸杞子、牛肉、土鸡蛋等等。指天然产的食物,不是人造的营养素。

 

头痛病案例

这位朋友有头痛的陈年痼疾,一年要犯几次,每次犯病恶心呕吐,据她描述想死的心都有了。今年6月又犯了一次病,我帮她彻底把头拍了,头顶,头两侧,头后面,每一个部位她都说有强烈满布的针刺感觉,拍到直到没有针刺的感觉为止,她出了满头的臭汗,说实话,将来帮别人拍打,我想戴上口罩了。拍完后她感觉头很轻松,感觉有好转。至于将来还犯不犯病,目前还不知道。

这位朋友一说到头疼就赖坐月子,说到坐月子就赖老公和婆婆妈妈没把月子伺候好。其实在我看来和她本人的生活习惯有很大关系。她喜欢留长发,有时晚上洗头头发没干透就睡觉去了;有时早上洗头,顶着湿乎乎的头发就上班去了。北京有半年的冬天,那大冷天的早上多冷啊,为了不把发型给压没了还不爱戴帽子。这个病因不除,这头痛病估计还得继续按时报到。无奈现在有的人很固执,我说的这个病因她未必相信。

 

寻找病因很重要。

头部受寒导致头部的经络淤堵,头痛只是其中一个症状,头部的经络淤堵了肯定也会导致身体的其他经络不通畅吧。中医都知道身体是个系统工程,其中一个环节有问题,也会导致身体系统别的环节有问题。西医只能说:“您好!您的脑血管痉挛,颅压高了,您得吃点扩展血管的药。“完了就好几百上千的药。对于跟朋友分析导致生病的原因,我已经快变成祥林嫂了,反反复复唠叨个没完。真心希望各位病友、养生友学习治病同时,也问问自己的生活习惯是否正确,情绪和心态是否有问题,为啥咱爱得病,别人不爱得病。还是要把病因去掉才能做到长久的健康。

说到病因,我那位手臂肌肉长瘤子的朋友,她是东北人,超级爱吃哈尔滨红肠。她的饮食习惯是:熬一碗粥,切一根红肠,拍一根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黄瓜。口感确实好极了,但是这些外面加工的副食品究竟有多安全,咱看看三聚氰胺牛奶和地沟油就知道了。对于老弱妇孺,咱还是别吃刚从冰箱里取出的冰凉食物为好。

我不是医生,没有受过正规的医学训练。因为自己得过免疫系统的疾病,从小医院节节升级到三甲协和医院,都求医无果,才会去学习这许多中医常识,纠正了不良的生活习惯,身体才得以慢慢恢复健康,还做了母亲。帮忙很多朋友拍打过后,真正理解萧老师在书中说到关于“道医”和“术医”的概念。

像徐文兵老师那样的好大夫确实有,但是病人比蝗虫还多,而且病因不去,病人年年起来看病,就像春天的韭菜似的割了一茬又长一茬,神医累死也没用哇。得了重病,还没排上神医的号呢,“人没了”。所以我还是多听听徐文兵老师的黄帝内经讲解,建立一个正确的的生活习惯,保持一个乐观积极向上的平淡心境,自己动手做健康卫生的好饭吃,自己练习拍打拉筋自愈法,才能得以长久健康。

最后跑题了,萧老师见谅。送您一束鲜花,回报您传播自愈法给我们的伟大义举。

 

此致

敬礼   

拍打拉筋受益人:兰馨             2012年8月17日

上一篇:十年产后风拉筋拍打疗效

下一篇:拍打拉筋改变了我和全家人

tags: 头痛 自愈 顽固性 绝经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