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男人减肥明星照

2013-03-19 08:34:48

 

 男人的减肥欲不亚于女人,不过嘴硬罢了!李先生的痛风、前列腺炎、胃病、高血压等病都自愈了。最近他太太发来他的减肥照更给力,特此刊登,供欣赏、学习。男人减肥明星照

男人减肥明星照

       男人减肥明星照

       男人减肥明星照

 

 男人减肥明星照

       男人减肥明星照

    李先生本是刀具生产商。一日,朋友拿来图纸让他做一款凳子,他做好了,却不知其功能,原来是拉筋凳。他的朋友林先生一下订单就是几十台,后来一直增加到几百台,全部用来送人,除了送马来西亚亲友,印尼、香港、英国、德国、南非的友人都送!不仅送,还苦口婆心教他们做。何等手笔!何等豪爽!又是何等善举!李先生和李太太听林先生和林太太讲拉筋治好各种病的故事,听傻了!天下居然有这等神奇之事?半信半疑之际,林先生的其他朋友也来订购拉筋凳,也是几十台、上百台的订单,也是买了送人!因为他们的病都用拉筋自愈了!

 一身是病的李先生再傻也不至于无动于衷啊!于是他马上用拉筋凳试验,一不留神,痛风、高血压、心脏病、前列腺炎、胃痛等一堆病都好转,令李太太多年来痛不欲生的偏头痛也没了。后来林先生跟李先生说,你的病虽然好转,但还没痊愈,所以建议他参加体验营取真经。李先生半信半疑,但还是参加了7日体验营。果然,他自以为那些痊愈的病,病根未出,在一系列气冲病灶中一览无余。他的气冲病灶一直延续到回家一周以后:以前痛风的所有关节全部一起发作,痛到只能卧床。但气冲病灶的结果是,不仅健康更上一层楼,而且感觉身轻如燕!除了重获健康,最让他开心的就是拉筋拍打副产品:减肥。

 李先生的两篇分享文章都发表在博客上,大家可看到他的心路历程。

 1.痛风-前列腺-高血压-中毒

 2.痛风及胃病的气冲病灶与疗效

上一篇:减肥、驱寒、化痰并打开心结

下一篇:酒后吐真言

tags: 减肥 男人 心脏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