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辟谷7天记与眼底出痧

2014-07-08 08:38:31

 

    赵瑞华是个行动派,这是她第4次辟谷的精彩记录。而且本次中大奖:眼底出痧!一般人光听到“辟谷”就吓坏了:会不会饿晕?会不会饿坏了?或者饿死了?这都是理论派的想法,不去实践答案永远无解。赵瑞华没有过多的辟谷知识,有的只是4次的实践经历,而且一次比一次效果好,信心也越来越足。尤其是面对眼底出痧的气冲病灶反应,那份淡定与自然,跟她的实践是分不开的。看再多的案例,不去实践,还是纸上谈兵。

     萧老师:

        您好!

        615日至21日,我又辟谷七天。这次辟谷与前面有所不同,我把期间的感受记录了下来,和您分享。

        615日,辟谷第一天。

        早晨打坐25分钟,中午Y式拉筋60分钟,傍晚在公园慢跑40分钟,晚上卧式拉筋每腿50分钟,一天没有喝水。

        616日,辟谷第二天。

       早晨打坐30分钟,清晰地听到大肠发出欢快的叫声,这与第一次辟谷胃的叫声是不同的。中午Y式拉筋40分钟,上午没有喝水。傍晚在公园慢跑40分钟,晚上卧式拉筋每腿40分钟。

        617日,辟谷第三天。

       早晨打坐25分钟,右眼眼底出现一个红点,体重比辟谷前减少2.5公斤。同事看我上班人很精神,不相信我在辟谷。中午Y式拉筋60分钟,傍晚在公园慢跑40分钟,晚上卧式拉筋左腿40分钟,右腿30分钟。

        618日,辟谷第四天。

       早晨打坐30分钟,眼底的红点越来越大,颜色也越来越红,我想这也是痧的表现形式吧。三天没有吃饭,人反而更精神。上午帮妹妹联系房屋签字事宜,中午在大姨家给三姨夫、二姐夫二人拍打肘窝均出痧(二姐夫是乙肝,我为他拍打他却说我是疯子,而且看着自己黑色的肘窝,咬牙说心脏没有一点毛病,还说什么宁可早死两年也不受这样的罪。面对这样愚昧的人,真是让我无语),帮大姨夫拍打小腿承山、委中穴均出痧。晚上和妹妹、妹夫公园慢走一个多小时。晚上没有时间卧式拉筋。

        619日,辟谷第五天。

       早晨打坐25分钟,眼底红色的面积从昨天又大了些。妹妹建议我用点眼药水,我知道不需要,心里很镇静。大姨偷偷问妹妹我是否真的什么也不吃,我不吃饭几天,身体还这样精神,让她觉得很奇怪。中午给弟弟、妹妹他们做饭,Y式拉筋20分钟。下午右侧大腿胆经开始有痒的地方,拍打出痧,心里很高兴。晚上没有时间卧式拉筋。

        620日,辟谷第六天。

       早晨打坐30分钟,眼底红色中间乍现“蓝天”,这说明我的判断没有出错,这就是痧,拍胆经化开了。上午和妹妹办理房产税等事,从家里到建设局再到地税,后又到审批大厅,说了很多话,跑来跑去,忙得不亦乐乎。中午又送妹妹、妹夫去车站,人感觉精神气十足。中午Y式拉筋30分钟,下午右侧大腿肝经痒,拍打出两个痧点。晚上Y式拉筋30分钟。

        621日,辟谷第七天。

       早晨打坐30分钟,眼底红色越来越少,内心感到很欣慰。中午Y式拉筋30分钟,下午去外县参加会议,一路奔波到晚上六点半到家,没有感觉到疲劳。晚上Y式拉筋40分钟。

       这次辟谷和前三次的不同之处有以下几点:

       1、前三次辟谷嘴唇干,有裂皮,声音也有点发哑,这次辟谷没有这种现象。

       2、第一次辟谷七天,中间看到食物还是渴望,这次辟谷连续面对很多美食,毫不动心。

       3、辟谷第三天后明显精、气、神十足,以至于很多同事觉得不可思议。

       4、辟谷前三天慢跑比辟谷前还要轻松,后面几天因为没有时间无法坚持。

       5、第三天右眼眼底出现的红点,应该是痧的出现,由此来看痧也是无处不在。

       6、从第五天开始,身上开始发痒,凡是痒处拍打均能出痧,这充分说明老师所说“辟谷也是打通经络”这一说法的正确。

       7、这次辟谷七天,每天都有大便,说明身体排毒能力比以前更强。体重由55公斤减少到52公斤,比第一次辟谷减少得要少些。

       顺便告诉老师,我们校车上拍打的老师越来越多了,每天上下班总会听到噼里啪啦的声音,每天也都会有不同的收获。今天上午,在车上我把一个老师的小腿拍出了大片的黑痧,下午上车时司机师傅又让我看他胳膊肘儿以下小肠经和心经拍出的成果……

       今天上班有一个老师还问我,每天几点起床,怎么这样精神?我告诉她早点430,晚点的话就5点起床。我知道是拍打拉筋让我自信而又健康,现在它已经融入我的生活之中,成了我的一个要永远坚持下去的习惯。

       老师,有好的消息我总是想先告诉您,让您和我一同分享收获的喜悦。我相信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走上拍打拉筋这条路,拍打拉筋的健康之路也一定会越走越宽广。

 

        赵瑞华

        2014627

                                             

 

上一篇:柏林拍打还魂记

下一篇:端午回乡拍拉记

tags: 辟谷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