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拍打拉筋>正文

心法的力量——体验营后记

2014-03-14 09:31:37

 

    体验营里越来越多孝顺的子女陪伴父母一起参加,可谓幸福的家庭自愈会。这不仅是孝顺父母的一个行动,实际是更大地自愈我们自己,我们的信心足了,又能更坚定地支持我们年迈的父母坚持到底,这样的健康支柱不就是极大创造了家庭的和谐吗?而拍打拉筋带给我们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自愈,更是深入心灵的自愈,真正的身心灵共治妙法!
               心法的力量——体验营后记

    从体验营回来已经两月,在坚持每日拍打拉筋和刚结束再一次的七日辟谷后,自己有了更深的体悟,顿觉豁然开朗,心情无比激动,于当下写了一点感受并发给修教练分享。教练看过后让我写篇分享文章。感恩修教练,才有了此文和自己内心的梳理,希望受益更多人。                

    早在三年前便与萧宏慈老师的拍打拉筋结缘。当时的自己忙于处理不完的工作,内心充满对人生的各种追求和欲望,满足于换更大的房子和更多的物质享乐,并且认为这也是自己能为父母做的最大的孝顺。忽视了他们渐渐年迈的身体,缺少和他们真正意义上的沟通与交流。

    自愈法如一盏明灯点醒了我迷茫的人生。在看过大量的病例和病痛折磨的痛苦以及太多“子欲养而亲不在”的事实后,我开始关注自己的健康,关注家人的健康,关注自己真正能为自己做些什么,并且能为我的家人做些什么。

             心法的力量——体验营后记

    之前因为不懂得爱惜自己,我大腿内侧起了个很大的包,疼痛难忍,最严重时根本没办法正常走路。用过各种办法治疗,很久也不见什么好转,后来虽慢慢封口,但里面还是能摸到肿着。接触自愈法后,我开始自己拍打,现在里面的肿块已经全消,只有表面的一点疤痕也在每日的拍打中逐渐变浅。在这个自己治病的过程中,自己越来越感恩它。心想要是身体没有显现这个病兆,那积累到以后不知道会得什么病,真是上天眷顾。原来得病就是让我们自己好好爱自己。我现在也深刻体会到坏事完全能变成好事的道理。

    妈妈很早之前有严重的腰腿痛,严重的失眠,脾胃也不好,记忆中以前她总是很容易不舒服,经常恶心呕吐,整个人看上去非常不健康,而且萎靡不振。现在一切不好的症状全都消失了,而且她本人看起来比同龄人年轻很多,脸上因为经常拍打,皱纹也很少。所有变化是家人和朋友有目共睹的。   

             心法的力量——体验营后记

    各种因缘聚齐,我和妈妈在2013年12月底参加了北京的七日体验营。才有了这次受益终身的静心之旅。

    去体验营之前,只知道拍打拉筋可以治病,一心想给自己全身地毯式轰炸一遍,目的明确:彻底排毒一次。回来之后,已经两个月了,才更加深刻体会,现在的每一天都在体验营学到的心法中受益。如果说拍打拉筋能治千百病,那真是太小看它了,我觉得它不仅能治病,更能治人心。一下一下拍下去,并不是简单的目的,人心合一,人与环境合一,与相互拍打的人,心与心的合一,才是关键。体会当下的痛,才能更好反思自己,祛病治心道理也应在此。所以才有很多人深信不疑,有些人半信半疑,有些人不信,因为心法就是这么神奇,关键看我们的心懂不懂。

             心法的力量——体验营后记

    前两天,妈妈因为家里一点琐事而心情不好,我当时在外面,我给她打电话,跟她说:“你知道了这个世界上天大的秘密,无价之宝,并且从中受益,还能有什么难事?还会有什么而发愁的?”她连连答是。自己也马上就想通了。这些都是身外事,最该管住并且照看好的是我们的心。我妈妈没什么文化,现在被我影响带动下,每天不仅爱看书而且热爱拍打拉筋的自愈和传播,体验营回来之后更是每日静坐。自愈法让她的心打开了,她现在笑起来也比之前更美了。这也应该是体验营的课程为什么不仅仅是拍打拉筋,而且有禅跑,辟谷,静坐,经验分享等等的真正意义吧。我相信妈妈收获健康的同时,内心也变得越来越强大,就不怕外界有什么可以真正伤害她了。我想这才是我能为家人做的最大的孝顺与爱吧。

    我们活在世间忙这忙那,却总是忽略了最简单的道理。在追逐外在的成功之前,先问问自己,对待自己,我成功了吗?对待家人,我成功了吗?对待身边的一切,我成功了吗?我想,然后,我们再谈理想吧。

    因为接触到了自愈法,我现在每天都发自内心的快乐。自愈快乐,愈人快乐,看到他人在自己的帮助下获得自愈更加快乐。每次想到此心法必将伴随我一生,内心都无比激动。此刻的我也有了人生更大的追求,便是用更大的能量去爱更多的人。不问成败与得失,苦与乐都该用心体会。这便是自愈的心法,这便是最好的人生。

 

    张晰雅
    2014年3月10日

上一篇:诗情画意的体验营生活

下一篇:多姿多彩的云游拍拉故事(续)—家庭篇

tags: 体验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