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尿疗>正文

尿疗信息第五期(2011年7月15日)

2013-01-09 22:31:06

     尿疗信息第五期( 2011715日)

              中国尿疗协会昆明会员联络组编

及尿疗造福民众

为有钱买不到健康的人打开一扇新的门

为无钱治病的人指出一条新的路

 

 

回顾与展望,欣慰与期待

把尿疗养生“火种”播撒到广大城乡

——普洱市宣传推广尿疗法四周年纪要

尿疗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已有数千年历史。并在历史的长河中起起伏伏,又伏伏起起中发展流传于世,是一种既古老而又新奇的防病治病的良方,此法乃中华祖先首创、是祖国传统医学的组成部份。古今中外对尿疗有许多称谓:轮回酒,回龙汤,自家水,生命水,还原水等都是尿的雅称,仅指它是天然圣洁之水。半个多世纪以来,世界各国尿疗专家、医学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在许多国家和地区广为流传,四次召开世界尿疗大会,我国自九十年代以来,先后在辽宁、陕西成立尿疗协会,到目前为止在武汉、上海、广州、四川、河北、江苏、湖南、山东、甘肃、河南、香港、台湾等地相继开展尿疗宣传推广活动,在全国第二次尿疗学术研讨会之后,中国尿疗协会经批准在香港成立,这是我国尿疗发展史上的头等大事,实现了百万尿友盼望已久的美好愿望。

我市到目前为止,已有不少医师、学者、工程师及部份离退休干部参与实施和研究推广尿疗法。从二00四年十月开始至今,在短短的四年里,我们经历了由一人尿疗实践带动一批人实践,一批人尿疗实践又带动一大片,由城市带动农村,农村促进城市的尿疗推广发展过程,尿疗队伍也一传十、十传百象滚雪球一样不断发展壮大,开始从思茅区向市属的宁洱县、墨江县、江城县、孟连县、镇沅县、澜沧县、景谷县及西双版纳州、玉溪地区、大理州、红河州、昆明地区展开,据不完全统计,参与实施尿疗人数已达两千余人,宣传推广尿疗法初获成效,标志着推广普及尿疗法经历了起步,坚持阶段,稳步健康的发展,逐步向普及尿疗法的新阶段而努力。

我们宣传推广尿疗法是以弘扬祖国传统医学文化,切实推行扶贫济困,利国利民,着眼民生,尿疗惠民为宗旨,本着为政府排忧,为百姓解难为己任,自费宣传推广,光明磊落,有理有据,无私奉献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具体实践“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符合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多年来活动在城乡的一批离退休老同志,他们是尿疗实践者,受益者,宣传推广者,他们自觉自愿,义务服务。四年来组织各类座谈及专题讲座五十四次达3600多人次,深入社区农村耐心讲解指导,创办尿疗简讯十四期印发三千多份,自愿出资印发各种尿疗资料赠送达八千多份,制作尿疗光碟400多盘,共耗资四万多元,为宣传尿疗起了重要作用。深受城乡广大群众的尊重理解和支持,为此,更加坚定了我们推广尿疗的信心和决心。在四周年之际,谨向活动在推广尿疗实践中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深切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我们要抓住成立中国尿疗协会的大好时机,在当今党和政府强调“构建和谐社会”,关注民生的理念下,更好地开展尿疗惠民活动,开创出更好的一片尿疗新天地,让社会满意,百姓欢迎,让尿疗的“火种”播撒到广大城乡开花结果。下面简要介绍尿疗推广活动的几个侧面。

 

普洱市尿疗第一人

含笑人生青山在彝族老人尿疗六十载

——宁洱县勐先乡彝族杨齐春尿疗纪实

刘世鑫  王俊

中国茶城——普洱。具有悠久深厚的普洱茶文化,又有独具特色的传统医学尿疗文化,在民间广为流传久远,被广大人民群众所传承应用,成为防病健身的一种高雅文明行为。尿疗是当之无愧的养生法,保健法,疗疾法。普洱市宁洱县勐先乡和平村克洒寨彝族老人杨齐春喝自尿达六十六年,健健康康活着快快乐乐生活,实是我市实施尿疗法的典范,见证了尿疗法在我市流传历史已久,它在民间承载了传统医学尿疗法的历史传承,推动和鼓舞着现今尿疗法的宣传推广,并发展成为当今人们推崇的养生法,疗疾法的潮流,足见其尿疗法具有强大的生命力,是我市尿疗事业发展史上迈出了新的一步,象征着尿疗事业在新世纪里将会出现更好的发展局面。

普洱市是个边疆少数民族地区,是一个百分之七十多的农村贫困山区聚居区,据了解在群众中都知道用尿来治伤治病的方法,很多农民都说人尿是个宝,是我们祖祖辈辈用来防病疗疾的灵丹妙药。彝族老人杨齐春从小为了防病健身喝自尿历经六十六年是历史现实的例证,他在十二岁时(1943年)父亲去世,为了生计,年幼的小齐春就担负起家中的农活和赶牛驮运货物的重体力活计,又苦又累,此时他的老爹看在眼里,疼在心上,为怕孙子用力伤身,防劳伤,防病健身,就把老一辈传下来的喝尿方法传教于他,从此他每天早晚各喝一次,每次约150毫升,用竹桶接尿,去头尾喝中间的尿从未间断过,有时有点小毛病,就在竹桶的尿里加上自治的甜竹绒泡一会喝下去睡一觉就好了,从来没有吃过什么药,也吃不起药,在我们彝族农村中尿疗就是一代传一代在民间形成的一种很好的治伤、健身的不需言说的好传统。我至今已喝了六十六年的尿疗史,这六十六年来,从没有得过任何大病,现今七十八岁,仍然腰腿不疼,头脑好使,精力充沛,能下地干活,上山砍柴、放牛,肩担80-100斤柴回家不费力。在坐谈时他深有感受地说:我不是坚持喝这点尿健身,怕全身都是病,因为在那艰难困苦的日子里,既无医又无药,不是靠喝尿怕早就不在人世了。我已传给我三个儿子,现在他们都成家立业,身体健康。我们农村祖祖辈辈在缺医少药的年代就靠这泡尿健康地活着,现在条件好了,但尿疗这简便、实惠的好方法仍然实用,自老一辈传到我们的事实证实,人尿是个好东西,不但能防病治病,防跌打劳伤,外伤消炎,强身健体,延年益寿,是我们彝家世代的传家宝,尿疗流传在民间,在农村安家落户,农村更需要它,因为它是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对扶贫济困,社会安定和谐,农村致富奔小康具有重要意义。

               刘世鑫  中国尿疗协会副会长,原普洱市精神病院院长,已退休

                   中国尿疗协会顾问,离体干部

 

人尿疗法在心脏疾患中的临床应用

尿疗在临床实践中的神奇效应己被世人关注。医学在不断进步,然而较多的疑难病症对患者痛苦的折磨也在不断增加。全世界每年死于心血管系统疾病的患者约3000万人。中国患心血管疾病者约2亿人,每年死亡约260万人。40岁以上人群易患心脑血管疾病危及生命已经成为人们高度关注的重要问题。尿疗治疗预防心脏疾患是中国传统医学文化重放光彩的显现。现代医学研究认为:人尿可以溶解血栓,增强血液循环。人体患有什么疾病,人尿便含有什么抗体。人尿在帮助人体建立恒常机制的过程中实现细胞活性增强,从而提高人体细胞的再生与修复能力。传统医学无论治病、防病、养生均强调整体观和平衡论。心为神之居,血之脉,脉之宗,五行属火,主宰生命活动,"心者,五脏六腑之主。“心的生理功能一旦失调,人体生物功能降低,血脉循行不畅临床上会出现胸闷、心慌、气短、全身乏力、神志异常、思维紊乱等一系列全身各脏腑功能失调症状。人是一个整体,从平衡论的观点推断,自然环境需要生态平衡,人体需要阴阳平衡、酸碱平衡。人体在阴阳平衡的基础上实现血脉调顺,脏腑气机运行平衡。平衡百病自愈,失调杂病丛生,平衡释放潜能,潜能恢复健康。

云南普洱市是尿疗之乡,很多久治未愈的疑难病症,经实施尿疗后,绝路逢生,其中有九位心脏病患者,长期坚持尿疗,疗效神奇。现将有关资料整理如下,以供借鉴。

黄灿明,女现年76岁,系云南普洱市思茅区糖业烟酒公司离休干部。全身患有多处陈旧性损伤,经常心悸、胸闷、失眠,似有一块大石头压在胸前,背部常疼痛不适,每晚只能入睡2-3 小时。2003年住院治疗,诊断为冠心病、心血管堵塞,医生动员做心脏搭桥手术,因本人不同意未做。在普洱离休干部杨理明、张壁二位尿疗推广者的帮助下,自20041120日开始实施尿疗。起初每天喝尿200毫升,半个月后增加到每日600毫升,慢慢感觉睡眠好,精神好。2005年出现好转反应,身体的各种慢性病症状先后反复出现,特别是涉及冠心病的心慌、心跳、心绞痛、背部疼痛、呼吸困难等症状非常突出。本人在忍受疾病痛苦的折磨中,查阅尿疗资料,认为是好转反应,树立尿疗信心,坚持尿疗,并把尿量增加到每日12001500毫升,随着尿疗时间的推移,患者很多不适应症状逐步消失。2008118日,因冠心病引发全身难受,住院13天,经医生做心脏造影检查,发现血管通畅无堵塞,无需放支架治疗。饮尿四年,颈部原肿大的多个淋巴结消失了,腿上的皮下出血好了,严重的支气管炎明显好转'心绞痛很少发生,习惯性便秘痊愈。患者自言饮食有味,睡眠较好,精神尚佳,深感尿疗带来了晚年的幸福,亦把对尿疗的切身体验传给亲人,传给朋友,带动尿疗者10余人。

李新,男,现年80岁,系云南普洱市墨江县乡镇企业局离休干部。患者1989年体检发现心脏有问题,没过几天,因劳累过度,急发心肌梗塞而住院治疗。1996年因调整工资之事心理不平衡,深度出现心慌、心跳、气喘、怕冷、呕吐,住院治疗,诊断为第二次心肌梗塞。医生主张做心脏搭桥手术,因年迈虚弱,未接受搭桥手术。日复一日,顿感身体每况愈下,呼吸困难,气短乏力,步履艰难,面色黑瘦,十分憔悴。2004l124日决心实施尿疗,每日自饮尿600-800毫升,1231日晚心脏病复发,全身发抖,身盖三床被子尚觉发冷,随即发生呕吐伴有黑血块,全身十分难受,自知属尿疗中的好转反应,在家服半瓶藿香正气水、三粒速效救心丸,三小时后病情好转,但连呕三天黑血块(曾患肺病)。好转反应发生后,免疫功能不断增强,感冒不断减少,身患的各种慢性病特别是心脏病明显好转。现在能经常到野外爬山,走路不喘不累,面色红润,皱纹减少。昔日亲朋好友相见,认为他比实际年龄年轻了十几岁。实现“自己少受罪,家人不拖累”的愿望。

李明德,男,现年74岁普洱运输总站退休职工。1975年因车祸头部受重伤住院检查治疗,发现患了严重的心脏病。医生动员做心脏搭桥手术。当时,每月只有100多元的工资收入,家庭负担很重,未接受搭桥手术。出院后服用了很多中草药,经常因劳累过度心脏病复发,痛苦难耐。2006年罗医生叮嘱可以采取尿疗的方法。治病心切,自愿接受,自觉坚持。实施尿疗两年多,时常发生的心脏早搏、房颤很少出现,特别是近几个月来,病情较为稳定。心慌、心跳、胸背疼痛的症状全部消失,自觉精神较好,面有光泽,一步步走向健康之路,享受健康幸福的喜悦生活。

李培森,男,现年80岁。原云南普洱市思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2003年体检查出患有高血压、心脏病、脑供血不足、慢性胃肠炎、便秘等10余种疾病。特别是心脏问题使患者常感气喘心慌、胸闷,连缓慢步行都感费力艰难,在多种疾病折磨的痛苦中,患者选择了尿疗。自2005年开始,坚持边学习,边实践,正确尿疗,科学尿疗,配合中草药的使用,经过半年的实践,身体各种疾病的临床症状得到改善,坚定了尿疗信心和决心,始终如一地坚持尿疗,2008年,患者的身体状况明显好转。10月在参加区委组织北京等五省市旅游活动中,昔日多病体弱的老人勇敢报名参加,沿途精力充沛,享受了尿疗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孙维英,女,现年68岁,云南普洱市商务局退休干部家属。20017月的一天,患者突然感到心慌、心跳、胸闷、心绞痛、全身出汗、脚瘫手软,没有力气,心脏原有早搏,但从没有出现过上述症状。经住院治疗检查,确诊为心肌梗塞,下病危通知书。住院25天后作常规服药控制。但仍经常出现心悸、胸闷、乏力等系列临床症状。20041121日实施尿疗,每天饮用600-800毫升,从未间断,心脏病的各种临床症状得到明显改善。在饮尿2年零8个月的过程中没有出现过心绞痛及其他有关心脏疾患的不适感。20077月到医院彩超检查,心肌梗塞痊愈。患有多年的高血压病得到有效控制,药很少吃了,身体舒适。

   李春兰,女,现年74岁,云南普洱市思茅区供销社退休职工。19882月发现心脏有问题,19954月的一天,因劳累过度,夜间突然感觉、心悸、胸闷、气喘、胆怯、脚手僵硬、身体失去走动能力。服用速效救心丸不能缓解,昏迷中送医院救治。半月后出院继续服药治疗,但每个月还是发病2-3次,苦不堪言。20041111开始饮尿自治。每天一次约200毫升,喝喝停停。20055月因脑溢血在昆明住院,曾三次下病危通知。住院24天后,患者可以起床便开始饮尿自治,每天坚持自饮尿600毫升以上。连续实施尿疗二年多,未吃过速效救心丸,心悸胸闷、气喘、胆怯、脚手僵硬等症状均未出现过。身体所患胃肠疾病、风湿性关节炎等得到有效控制。

   黄仕琳,女,现年59岁,云南普洱市织布厂退休职工。20余岁患风心病,左心室扩大二分之一,心动过速,胸闷、气喘,如同石头压身,上楼困难,发病时脚手浮肿,步履艰难,因病情严重,45岁提前退休。200412月开始接受尿疗,每天300毫升,坚持两年多,风心病有了好转。20074月,因劳累过度,加之情绪不稳,喝尿坚持不好,时常产生头昏,走路困难,经常跌倒,语言不利,手足乏力。经医生诊断为主脑神经梗塞,住院28天,出院后两次发病,双足失去行动功能,瘫痪三天。此时此刻,患者自行加大饮尿剂量,由每天600毫升增加到1200毫升,同时用尿擦洗双足,包敷脚足。三天后借外力掺扶便可走路。由于坚持饮尿和外用相结合,使患者得到了很好的恢复,一年多未发病,显现了尿疗的神奇效果。

李荣华,男,现年78岁,云南普洱市发改委离休干部。1993年体检发现心脏有问题。1995年出现血压升高,被医院确诊为冠心病。常因心前区疼痛、心律不齐而住院治疗。医生曾两次建议做心脏搭桥手术。本人均未同意,其间还出现过脑梗塞,常住院治疗,长期服药,健康状况极差。2005325日开始实施尿疗,配合蔬菜汤,服蜂银胶囊。降压药原来每天1粒,后来减少到四分之一粒,血压稳定在舒张压70-80毫米汞柱,收缩压12 0-130毫米汞柱。在实施尿疗的同时注重食疗,对健康不利的食品坚决不食,身体健康状况逐渐好转,心前区疼痛症状逐步消失,有关治疗心脏病方面的药物逐步不服。现在,患者精神好,疾病少,不用再往医院跑。这是尿疗给一位年迈患者带来的晚年幸福。

   方晓光,女,现年80岁,云南普洱市粮食局离休干部。患者具有长期精神受挫折的痛苦病史。常感心慌、心跳、心乱如麻、全身瘫软。1972年经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检查,结论为心肌劳损,心肌供血不足;心脏早搏;心动过缓(每分钟40次左右);眼底血管硬化;高血压。确诊为冠心病,高血压,住普洱市人民医院治疗,病情有所好转。1980年因老伴病故,精神受打击,身体出现心动过速(每分钟150-160次左右),医生先后下过三次病危通知书。1989年后,患者时常头晕、站立不稳、心绞痛,常服速效救心丸施救。医生曾动员安装心脏起搏器或支架,但因本人不愿接受而未实施。由于患者久病体弱,很多并发症随之出现,胃肠功能紊乱,每日3-4次大便,全身水肿,酸痛无力,多方治疗,收效甚微。20059月开始实施尿疗,每天3-5次,每次250毫升,三年多时间从未间断。同时综合治理,在药疗方面,过去以西药为主改为以中药为主,用生三七500,丹参1000,川芎与何首乌各500,混合碾粉,加蜂蜜适量,每日早晚各服102008年以来:适量加灵芝粉。经过半年药疗观察,心动过缓由每分钟40次增加到50-60次,心电图检查为正常。体疗方面,坚持每天散步,时常爬山锻炼,以增强体质。食疗方面,坚持对心脑血管不利的食品不吃,常吃木耳、红辣椒、胡萝卜、大洋葱、食醋。多方调理,体质逐渐增强,感冒少,精神好。心脏不需支架。80岁高龄老人在享受健康幸福的同时,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将会更加长寿。

体会:中老年人易患心肌梗塞、脑梗塞、狭心症,多为血栓堵塞形成。治病必求于本。人尿中的酸素是溶解血栓的物质,人尿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这种作用来源于尿中所含的另一种物质:血管舒缓素。它与尿中另一种物质前列腺素相互作用,发挥调节血液循环功能,产生良好的血管扩张效果,增加人体循环血液量,促进补充末梢细胞的营养素,改善微小循环系统的代谢功能。心主血脉,人体血液循环得以加强,新陈代谢功能亦旺,血脉调顺,人即安和。                  

杨晟运 中国尿疗协会常务理事、中医主治医师

胡兰仙 中国尿疗协会理事退休教师

张璧  中国尿疗协会顾问离休干部

 

全家喝尿  全家受益

——镇沅县振太乡农民一家人的变化

我今年19岁,是高中在校学生,由于学习压力大,从18岁起就患有神经衰弱症,经常头痛,吃了很多药,但病情一直没有好转,经妈妈的劝说,我开始喝尿,至今快1年了,如今我感觉很好,头也很少痛了。我不得不承认喝尿确实给我的学习带来了很大的帮助,精神也更愉快了。

妈妈王会琼今年44岁,患有功能性子宫出血一年零七个月。经期不正常,经常是1020天才会干净,要不就会提前或退后半个月,中西医都治过了,但一直没有好转,后来她开始喝尿,喝尿28天后,情况得到了好转,经期也正常了。二姐粟屹桦21岁,从2004开始就查出患有肾小球肾炎,中西医结合治了两年,可病情不但没有好转,反而胃都经常不舒服,身体变得很虚弱,三天两头就感冒。这样一来,她精神也变得很不好,有气无力的,什么事都不能做,提点水,扫个地都不行。脾气也变得很暴躁,不想与人沟通。后来,经好心人张璧、杨理明介绍,并送给了一些尿疗简讯和一本《人尿疗法》看了以后,她开始喝尿,到20076月一年多的时候,她去医院化验尿液,原来白细胞有一个+红细胞有三个+,已经起了变化,白细胞1+没有了,红细胞仍有一个加号,她继续坚持喝尿到今有两年半,她整个人完全变了,精神好了,面色开始红润,心情也变得很好,走路比我还行。身体好了,也不感冒了,即使不小心感冒也不必吃药,多喝一点尿就好了。现在她经常会和朋友聊聊天,心情愉快,病好了很多。我们一家人看到她有这样的好转,都很高兴,爸爸妈妈都省操了一份心。

我家共5口人,现在全家喝尿,大家都觉得比以前好了很多。爸爸是个复员军人叫粟定华50多岁,过去常常头痛且全身不舒服,都要靠吃药来减轻疼痛。自从喝尿以后,他也很少生病了,身体比以前好了很多,体重都增加了。大姐粟爱舒24岁,她喝尿主要是为了保健,身体比以前健康了,之前我家总是药罐子不断,现在药罐子都变成菜锅了。两年多没有熬过药了,妈妈和二姐也不吃药了。以前我家只有爸爸一个人挣钱,4个人生活要加上每月的医药费五六百。两年多来,如果继续看病吃药,要花一万几千元,真是雪上加霜啊。自从妈妈和姐姐开始喝尿后,停止了吃药,不花一分钱,大大节省了医药费,妈妈、姐姐也能帮助爸爸挣钱,姐姐从过去一点家务都不能做,到现在从早忙到晚,买菜做饭,也变成了家中的一个得力的劳动者了,我家的情况好转,生活也改善了。

倚象镇的姑妈来我家,看到我们全家的变化后,她也实行喝尿,喝了一段时间后,她多年胃病得到了好转。我们的病情好转后,妈妈告诉了镇沅县振太乡的奶奶、姑妈、姑爹、舅公、舅婆、劝他们喝尿,他们也喝了,以前舅婆患脑血管痉挛病,偶尔会晕倒,不能干活,喝尿后她都能到地里干活了,思茅港的婶婶经常肚子痛,三天两头拿草药吃,妈妈也劝她喝尿,现在她也好多了,草药只是偶尔吃一次。

我们全家都是尿疗的实践者,也是受益者,我们也要向亲朋友宣传尿疗,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参加尿疗,尿疗既可治病,又可养生保健,还能省钱,对我们贫困的人来说实行人尿疗法可以说是一条幸福之路,光明之路。      

普洱市应届高中毕业生  粟美维  供稿 20087

尿疗给了我希望

我是普洱市镇沅县振太乡文索村农民粟屹桦,今年22岁,患肾小球肾炎至今已有三年多了,自患病以来,不知吃了多少中药、草药、西药、住过医院,先后花去人民币一万多元,但是病情没有一点点好转,反而使身体一天不如一天,常常感冒、怕冷、怕热、失眠、晚上睡的时候还会出许多汗,心情烦躁,什么事情都不想做。每次到医院检查,还时常听医生说,我这个病很难医治,一辈子只能靠药来控制,一想到这些,我不知流了多少泪,甚至对于生命失去了信心。

后来,经好心人介绍,我接触了尿疗,对尿疗能治百病的神奇功效了解之后,我想这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决定要试一试。开始的时候,我只是每天早上喝一次(大概250毫升),后来听尿友说,要治病必须多喝,我又增加了次数,每天三次以上,就这样喝了半年以后,身体有了明显的好转,感冒的次数比以前少,晚上睡觉不出汗、失眠的问题已解决,心情也好起来,也想做些事了,这让我及我的家人非常高兴。

2007年六月份,我喝尿有一年多的时候,我去医院化验尿液发现:喝尿前,白细胞有1+,红细胞有3+,喝尿后,白细胞1+没有了,红细胞有1+,尿蛋白前后对比没有变化,仍有1+,但是,已经有了明显的效果,我决心坚持尿疗,我相信我的病一定会完全好,我充满了信心,尿疗给了我希望,我决心把尿疗坚持到底。                                             

——粟屹桦本人供稿  20078

 

实施尿疗四年多的回顾

我今年47岁,是尿疗的受益者。

2006611日起开始实施尿疗,先后治愈功能性子宫出血和长达14年之久的乳腺小叶增生。这四年来基本没有再发过病,也没有吃过什么药,现在每天喝尿1200ml,有时不小心感冒了,喝尿量增加到1500ml。感冒一两天也就会好了。

二女儿喝尿四年多来,她的慢性肾小球肾炎,虽然没有治好,但病情控制得很好,她仍在坚持尿疗,在去年4月份生了一个小女孩,大人小孩都很健康。

如今我们全家人仍然坚持喝尿,有病的治病,无病的保健,身体和精神都很好,生活过得很充实,在这里我们全家真心的感谢尿疗的先行者和无私的推广者,他们为我们这些看不起病的人指出了一条光明的路。

在自己实施得到好处之后,我也向许多亲朋好友介绍尿疗的好处,但大多数都以不能长期坚持而告终,这是很遗憾的,不过,也有十几个在坚持,希望他们能坚持到底,治愈他们的病,再把他们的经验宣传给他们的亲戚朋友,扩大尿疗范围,让大多数人从中受益。

供稿人镇沅县 振大乡文索黄家小组   王会琼 201128

上一篇:尿疗信息第八期(2011年12月30日)

下一篇:尿疗信息第四期(2011年5月15日)

tags: 尿疗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