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孟娟健心法>正文

我教你如何逃脱输液死亡

2010-11-21 16:55:40

 

作者:孟娟

中国各医院近些年输液成风,大部分老百姓也推崇输液。

无论什么病,小到一般性的感冒,大到心脏病等;无论多大年龄,小到出生几个月的孩子,大到七老八十的病人。只要一去医院,就直接上吊瓶,不然医生和家属都不踏实,呵。

但是,作为病人和病人家属,看着上吊瓶了,却很少能仔细看看那些药是什么药,有多大量。更不敢对医生给病人像牛一样大量的输液提出质疑。

结果每年都有很多因为输液死亡的病人。如果病人本来是很健康的猝死的,家属会质疑打官司;可是如果本来就是危重病人,病人是一天天输液死了的,一般不会有人质疑,病人就这样白白的死了。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重点是,在中国病人本人没有主动权,病人本人不能主宰自己的生命。医生和家属控制病人,医生和家属商量是为了更好的敛钱,不顾患者本人的感受。

那么怎样防止输液造成的死亡呢?

如果你自己是病人,碰到危险要当机立断,在输液中出现不舒服了自己马上拔掉针头,立即停止输液。

如果是小孩的家长,也要教育孩子不舒服了马上自己拔掉针头。

如果是婴幼儿的家长更要高度注意,只要孩子出现反应家长应立即拔掉针头。

因为如果药物出现副作用了,输液比口服危险,口服还有肠胃反应一道屏障,而直接打到血管里的反应很可能就是死亡的信号。

我认为,只要药物出现副作用,就说明药不对症,或者用药超量。中药西药都是天然物质,不应该存在副作用,那些说什么副作用的,是为不正确用药找借口。

但是最主要的是,要避免输液,有口服的为什么要直接打进血管去?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无照神医-新浪博客,孟娟健心法

http://blog.sina.com.cn/huatuozs

上一篇:[转贴]睡眠不足会导致精神病吗?

下一篇:我认为,结石宝宝不是三聚氰胺造成的

tags: 输液 死亡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