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正文

掌握吐纳法防治疾病效果显著

2014-10-05 10:02:00

                  掌握吐纳法防治疾病效果显著       

     吐纳调气法是一种通过呼吸调理脏器排出污浊之气疏通经络的极好方法,通过多年实践证实防治疾病效果显著,本人受益匪浅。所以我为了使那些病人早日康复才介绍给大家。吐纳非常简单实用,这是我们祖先通过漫长的生活实践发明的一种宝贵的养生法。此法非常适合年轻人及中老年人。对祖先的智慧只有我们在生活中认真实践才会体验到他的珍贵。

   吐纳法是躺着练的功法,吐纳调息虽然简单但却治病养生,更显示我们祖先在人体生命科学的智慧。由于现代人的对于祖先养生知识的匮乏和浮躁,不懂得利用他来保护自己的生命和养生,所以疾病缠身,祖先给我们创造的秘法不懂得利用真是太可惜了。

   躺着调息吐纳法是利用呼吸及变化口型来梳理脏器,调节经络达到养生和经络排毒,防治各种慢性病有独特的疗效.多年来本人受益匪浅,每天有时间就可练上十分钟尤其睡前练上十分钟谁都能做到,只要坚持下去你就会感到从头到脚排出浊气身体轻松能快速恢复疲劳,脏器得到练好调理。这是一种极好的养生方法,也是一种身心的美好享受。

   吐纳调气法采用自然呼吸,调气时采用仰卧在床,床要铺得厚软一些,以舒适为度。枕头不要过高在十公分左右。两手要握大拇指,(因为通过凡腾气功功法的锻炼经络通畅,调息时会感到气从双手十指冲出,两手握大拇指可避免丢失真气,这样在调息时自上到下,可将五脏六腑的浊病气从双脚的穴位排出。)胳臂自然伸直平放身体两侧,离身体约四、五寸,去除杂念,心静如水,开始调息。调息的时间最好在夜半后日中前,如果练过十式功法,经络通畅也可随时练。我认为有了基础随时都可以练,如在乘车、飞机,行走时都可以练。有意思的是我在行走时,在呼气时意念气下到腿部,结果两腿不由自主的自动加快行走的速度,原因就是受气的推动,而且行走倍感轻松而不累,真是奥妙无穷。

   调息的方法是:采用自然呼吸,要慢慢深呼吸,适应后可根据自己的病情念呼、吹、嘘、唏、呵、四念时不要出声,只动嘴,保持口型出气,出气时要轻柔。如果有相关疾病出气可略大猛一些。本人已坚持多年,每逢工作量大时只要练上十来分钟就会恢复体力神清气爽,建议青年人和中老年人能够尽快掌握这可是个宝贵的养生祛病的法宝。尤其是 癌症病人利用好一切时间调理自己的脏器疏通经络还愁病治不好吗!

可以治疗三焦冷疾病。可以治疗三焦热疾病。可以治疗肺部疾病。可以治疗肝部疾病。可以治疗脾部疾病。可以治疗肾部疾病。

疾病有四种:一冷痹;二气疾;三邪风;四热毒。此调气法掌握好,对自己的疾病,保健、养生效果显著。尤其是练了凡腾功有一定基础的,经络通畅练调息法可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以上吐纳调气法,时间的掌握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用于保健养生每次练10---20分钟,用于治病可适当的延长时间,根据自己的情况来掌握。可与导引行气,排毒法结合起来。站着练累了坐着练静功,静功练累了,躺着练调气。尤其是癌症病人,要把自己泡在气功里面,只要认真锻炼疾病何愁不好。

健康的人可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锻炼。在这里提醒大家十式功法是基础,练好十式功法,经络畅通真气饱满,再结合其它功法可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要求:希望大家在努力练功的同时,一定要努力戒除个人的五毒,即贪、嗔、痴、慢、疑之心。心地狠毒、怨嗔可生致病的毒素,心的善良慈悲为怀,可增寿增福。圣人说:人为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人为恶,祸虽未至,福以远离。千万不要做坏事,不然神仙也救不了你,切记!切记!希望大家珍惜祖先留给我们的祛病健身的法宝,救己救人造福苍生。

 

 

 

上一篇:很多人被补药补死了,其实清理内部才是真补!

下一篇:气血论是中华医学之“魂”

tags: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