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方异术 > 凡腾气功>正文

需要治病的博友请认真阅读三合一的练功自救法

2015-05-03 11:05:00

需要治病的博友请认真阅读三合一的练功自救法


2015-02-21 17:48阅读(790)评论(10)编辑删除

        运用三合一的练功自救法非常可靠 最近有些患病博友急求帮助,我再次把自救的练功法贴上,请按此方法练即可,既然有了病就应该放下,放下什么?放下一切,静下心来,不要恐惧专心治病。从站桩开始,站着练累了,坐着练静功,坐着练累了,躺着练吞吐纳法,这样把时间时间全利用上,就会恢复快,改变微循环快,排毒快,提高免疫力快,人体气化运动正常了,疾病就会很快康复,但必须相信自己,有毅力有信心。有三合一练功法救治了很多危重病人甚至是晚期癌症病人。功法和有关知识我博文尽有,功法视频有可参照练。最后祝大家刻苦练习早日康复!

                 一站着练的功法 

            排毒法(三套)

   三合一的练功自救法非常可靠,但是却没有引起人们的高度重视,最近在网上有看到有些人年纪轻轻却白白的丢了性命,真是可惜!真是悲哀呀!现代人有些人得了重病甚至是癌症往往忽略自救,轻易的把自己交给别人,这是医学知识匮乏的原因。尤其是癌症病人明明知道现代医学尤其是西医根本没有什么好办法,却过分的依赖结果是什么?可想而知。

为了治疗那些疑难病及癌症我进行了近几十年的研究和实践,其实践的结论就是用祖先的智慧和他们发明行气导引和排毒法收效最快!为了让大家获得更快更好的治疗效果我编排了站着练和坐着练和躺着练的三合一的自救练功法,其目的就是让大家把时间利用好利用全天的练功法与病魔抢时间,快速恢复健康。因为三合一练功法和导引行气十式功法均是采用站桩,激活循环机能活血化瘀通经效果快,而排毒法是通过行气导引,快速排除体内的病浊气,调节脏腑功能,它对于疑难病及癌症的治疗有独特的作用和明显的疗效。排毒法是通过强化自身气化运动,达到活血化瘀,并将体内有毒的病浊气排出体外,能净化血液,清洁脏腑,平秘阴阳,提高治病疗效。通过长期的实践证实了这是我国不可多得的宝贵的气功排毒功法,是我们老祖宗的治病养生智慧结晶是国宝并能起到对人体脏器,...胃等养护和保健的作用,在用中药加以配合效果是非常理想的。通过实践救治了很多疑难病人和癌症病人。就看大家能不能正确的运用他来自救了。

   一、气接金丹排毒法

姿式:松静站立五分钟后,两手同时护丹田,左手在内,右手在外,两手劳宫穴重叠,对丹田一分钟后,右手从丹田处向胸前慢慢拉出,伸直到正前方后,手心向上翻,劳宫穴向上,用意念想:手心落一金色丹药,这时手心感到麻、热、沉感。稍停后,收回放在左手之上,(大约下脘穴上),然后左手再向胸前伸,其方法与右手一样,接丹药收回后,落在右手之上,(大约中脘穴),就这样一手一次慢慢交替上升,接丹第八次时,左手落在天目穴上,右手在第九次接丹后,相继落在左手背之上,此时双手劳宫穴对准天目,稍停后,双手分开,十指相对,在天目穴上方与头齐平,双手下翻,手心劳宫穴向下罩住,这时患有高血压、有虚火及实症病人脚心涌泉穴发热,毒火排出,患有风湿病人,脚心发凉,这都是病气排出的好现象,稍停后双手从上到下划一圆弧,落在关元穴上,把气接住以防泻的太过,丢失真气,双手心变为向上,十指相对,稍停后,又变成双手护丹田,再开始反复做九遍后即可,这时五脏六腑感到舒服、轻松、病浊气顺任脉及涌泉穴排出。尤其任督二脉之气运行加快,病灶部及经络不通之处均受到真气的润泽和补充,对身体起到滋补、调理、恢复的作用。患有高血压的病人,在双手对准天目穴,双手分开十指相对时,可停留时间长一些,20-30秒,可达到明显的降压效果。双手交替拉出时要慢,拉出是慢慢导出浊气,接金丹慢慢收回是补气。用意念将金丹放入体内。这套功法的特点是:疏通任脉调节脏腑功能,每一式都具有排毒和补气的功能,即简单又实用。

     二,阴阳排毒法

姿式:松静站立式五分钟后,双手抱丹田,左手在内右手在外,两手劳宫穴重叠对准丹田,一分钟后,左手不动,右手慢慢提到肝部期门穴,用内力慢慢抓病浊气。其抓法是:我们平时抓物之状,但此时虽空抓无物,要用意念,意想手到身体内抓自身的病浊气,五指虽空抓无物,但要用内力如同手抓重物一样,持续10秒后,慢慢上提,沿右胸上升,过天突穴,走左臂内侧手三阴经,一直过左手指尖,向外向下,有意识向下推出,从抓开始到推出前不可松力,推出后方可松力,推出时手自然伸开,手心向下,停10秒后慢慢收回到右期门穴,停20秒后又重新抓,慢慢上提,沿右胸上升过天突穴,走左臂外侧手三阳经一直过左手指尖向外向下,有意识地推出,其要求与前次相同,收回后,在右期门穴停20秒后回到丹田,双手护丹田一分钟后,再换手做,其方法一样,改变方向,换手即可。此功法用内力强行抓出体内病毒气,病毒气是癌细胞及各种疾病生长、依靠的条件,病毒气排出时,癌细胞及各种细菌生长条件被破坏就会加速死亡,对身体的复原、康复起着重要作用,此功法对各种肝病及肝癌疾病有显著的疗效。可重复做九次即可。也可根据个人情况多做,尤其各种肝病及肝癌病人,最好把自己泡在气功里,但要科学的掌握好尺度,劳逸结合,这样疗效更显著。

    三,吐纳强行排毒法

自然站立,全身放松,两手护丹田,一分钟后双手手心向内,十指相对,顺着身体慢慢上提到左右的期门穴,停10秒,然后双手十指用力空抓,意念是双手进入身体内,将体内的病气抓出。抓时动作要慢,约五秒钟后,双手慢慢拉出,离身体20公分,这时双手保持用力状态,然后双手外翻180度,双手向前推出,推出时双手放松伸开手心向前,同时呼气。呼气时发嘘的声音,声音不要大,微出声,呼气时要将一口气呼尽,然后自然吸气。当推出时双手要推满。停10秒钟后,双手慢慢翻转180度,双手手心向内,再慢慢拉回到左右期门穴,停10秒钟后,双手同时慢慢上提到左右云门穴,停10秒钟后双手同时用力抓,,意念是将体内的病气抓出,停五秒钟后双手慢慢拉出离身体20公分,这时双手保持用力状态,然后双手同时外翻180度,双手向前推出,推出时双手放松手心向前,同时呼气。呼气时发呼的声音,声音不要大,微出声,呼气时要将一口气呼尽,然后自然吸气。当推出时双手要推满。停10秒钟后,双手慢慢内翻180度,双手手心向内。再慢慢拉回到左右云门穴,停10秒钟后下降到左右期门穴,反复做时间可根据个人情况来订,约2030分钟。晚期癌症病人要加大力度,多练强行排毒法,这样恢复快,治疗效果好。

功理:吐纳强行排毒法,是利用呼吸结合自身的内力,快速强行的排毒,对脏器的疾病,尤其是对肺,脾,胃等疾病和晚期癌症病人的排毒效果显著。强行排毒是排出脏器的病毒气体,破坏癌细胞的生存环境,经过长期实践,凡是放下包袱,刻苦练功的人都收到了显著的效果。

     (四)收式

练功完毕都要收功,其方法是以双手抱丹田(脐中穴),停一分钟后,双手慢慢向下落转,这时双手劳宫穴向下,双手向两边慢慢分开,停一分钟(此时的姿势同松静站立式),双腿慢慢直起同时双小臂带大臂由下往上抬至与耳朵平齐,手握空拳,同时吸气,当身体完全直立后,吸气完毕,双手臂慢慢沿前胸下落,同时呼气,五指完全松开,呼完为止。

要点:吸气时要慢、沉、匀,呼气要呼尽。一吸一呼之间不得换气。

收式后可用双手护丹田,左手在内右手在外一分钟,轻闭双眼,然后可用双手搓热后轻揉脸,用双手食指、中指挟住耳朵上下拉,磨擦。

   (五)练功时间安排

晚期癌症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体力情况,把自己泡在气功中就是说有时间就练,累了就休息一下,休息过后再练,时间上没有具体安排,注意练功时面向北。

早期、中期癌症患者如果在家休息,原则上也是提倡全天练功,累了休息,休息过来再练,注意练功时面向东。

血癌及疑难杂症患者,练功时面向西。

练功最佳时间可以取四个时辰,早上5-7点,中午11-13点,下午17-19点,夜间23-凌晨1点。

健康人练功可面向东或西。

以上练功时间望大家注意,一定在开始练功时要吃苦,这样,很快就能恢复健康,头半个月比较累,但很快就会好起来;饭量会增加,睡眠会正常,全身轻松,重症患者泡在气功中,大约二十天左右,当身体恢复一些后,可按以上最佳时间练功。

  (六)练功注意事项

一,有病及体弱者练功前勿空腹,可饮用些营养品:如牛奶、豆浆、蜂皇浆等。病人练功一段时间后,普遍能吃能睡,但不能过饱,要采用少吃多餐为宜,练后有汗可用干毛巾擦拭。切勿受风着凉。

二,癌症患者在未愈前严禁食用腥物,如鱼虾、蟹等。切记万万不可大意。以免导致旧病复发。可食用豆制品,新鲜蔬菜、水果等。

三,一般人在练功初三个月内严禁性生活,尤其癌症及重病患者,练功三个月后也要注意节制性生活。

四,练功后勿喝凉水,注意防受风寒,因病人体质较弱,会影响练功效果。饭后一般40分钟后方可练功。

五,练功要讲科学不迷信,要练养结合,一定要守神,专心练功,做到这一点得气快,真气发动就快,治病效果就好。时间上循序渐进,开始每次由5分钟、10分钟慢慢增加,累了就休息,休息过来再练,十天后可增至30-40分钟。

六,练功要认真,持之以恒,不能三天打鱼二天晒网,因为你是与病魔抢时间,一定要坚持有毅力,否则会影响治疗效果。在练功期间双手会出现麻、凉、热、胀等现象是好现象,练功中还会出现身体内部脏器疼痛,这是气冲病灶的好现象,必要时可用些止痛药有利于练功,甚至有人在练排毒法时,会排出异味,或难闻的臭味,这均是正常现象。练功后房间要通风,或用电风扇吹一下房间,保持空气新鲜。请患者家属一定鼓励支持配合患者练功,争取早日康复。

七,练过或正在练其它功法的,也可同时练凡腾功,但时间应错开。

八,开始练功时每式功法练五天,全部练完以后可以将十式功法连起来练,时间加快,大约40分钟可以练完十式。也可以根据自己功夫,及经络是否通畅安排掌握练功时间。但最少不能少于20分钟,以免达不到效果。

九,无论何种疾患都要系统练功,打好基础,然后根据自身体质、疾病状况选择对症功法。

十,妇女月经期可以适当练功,但应该掌握时间不要太长。

十一,有肢体障碍者可以用意念练功。可着重练静功和躺着练调息功。

十二,健康人和病患者同在凡腾功会场内学功、练功,互相之间没有不好的影响。

十三,精神病患者在病情稳定时可以练功。

十四,练功时要克制七情,严禁生气、激动、愤慨、恼怒等情绪,这样会严重影响练功的效果。

      

上一篇:治病救命养生要靠中药中神秘的复活因子

下一篇:参禅修道助中医腾飞

tags: 自救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