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外科 > 肿瘤>正文

原发性肝癌民间秘方

2012-03-08 22:03:28

【秘方一】

铁树叶240克,红枣10枚,在瓦罐内煮熟,吃枣饮汤。

【秘方二】

用新鲜之白花蛇舌草,每次120克,涤净榨汁,约榨两次,弃渣留汁。年在50岁以上的患者,可将蜂蜜30克,和入汁中;50岁以下之患者,则用开水冲食盐少许,和入汁中,盛以瓷碗或茶缸,隔水炖熟,取出温服,效验如神。“白花蛇舌草”青草可购得,此方专治肝硬化及肝癌。

【秘方三】

蛤蟆皮连头及眼腺一起剥下,将皮表面的腺体颗粒挑破,有白浆溢出,立即外敷于癌肿处(深部肿瘤按穴位外敷),外盖纱布,每日换1—2次。或将蛤蟆皮晒干炒脆,研粉,每日3克,分3次服。或9只活蛤蟆,加黄酒1500克,煎2小时,每天服15毫升(本方也适用于食道癌、白血病)。

【秘方四】

大蟾蜍剥皮,刺破皮棘,反贴肝区,至3个月后取下,如皮肤起泡,涂上龙胆紫,同时服蟾皮粉,每次约0.8克,每日3次。

第 1 2 页

上一篇:抗癌佳品:香菇薏米饭

下一篇:喉癌中药方剂

tags: 肝癌 秘方 原发性 民间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