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健养生 > 性生活>正文

做阴茎延长术者六成是心理过敏

2013-10-02 12:55:37

随着男性对自身生殖健康的重视,现在很多男性又走向了另一个极端,过度轻信和依赖阴茎延长术等生殖器手术,反而导致严重后果。

专家认为 , 许多做“阴茎延长手术”和“包皮环切术”的患者,其实是为了面子,或因为缺乏相关男性健康知识。如做包皮手术的,很多人根本不知道包皮也和人体的其他器官一样,是娘胎生来就有的,是男性正常的生理结构。除包皮不能翻动、部分粘连和影响性生活需手术外,其余包皮上翻者根本不需要手术,注意个人卫生即可。还有一些人在生殖器手术后不知道一个月内不能同房等常识,又造成伤害或感染。

此外,现在越来越多的男性希望借助阴茎延长手术“一展雄风”,但其实这种手术有严格的要求,不影响正常生活根本无需手术。而且术前术后都需要生活在高标准无菌环境中。“目前做阴茎延长手术的人有超过65%的是心理因素造成的”,李智刚说,还有许多人因为在小诊所、黑诊所手术,造成术后严重感染。因此市民一定要谨慎。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上一篇:男人“小弟弟”的诸多秘密

下一篇:6岁女童下体被塞入电池

tags: 过敏 阴茎 心理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