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健养生 > 秋季>正文

夏秋季女性宜补维生素

2013-09-26 17:32:06

夏秋季节,天气适宜,人们的运动量增加,出汗明显,加上昼长夜短影响睡眠等,都会增加体内维生素、微量元素的消耗和流失。以下几类女性除了调整饮食,还需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服用维生素补充剂:

1.出汗多、活动量大的人:如果连续一周以上容易疲劳,可在药师指导下补充维生素C和B族维生素。2.电脑族:看电脑屏幕时间过长,长期视疲劳及精神压力过大,必须适量补充维生素A。3,正在减肥的人:可适量服用B族维生素补充剂。另外,运动减肥的人还需补充维生素C。4.素食者:长期吃素的人容易缺乏维生素D、维生素B12。5。容易起口疮的人:补充维生素B2能促使皮肤、指甲、毛发的正常生长,帮助消除口腔内和唇、舌的炎症,有效改善口腔黏膜溃疡。6.常服避孕药的女性:长期服用避孕药容易导致叶酸、维生素B2、B6、B12、E、C缺乏。

上一篇:秋季血压更易波动

下一篇:秋季腹泻莫食大蒜

tags: 秋季 维生素 女性

返回首页

相关

热门

站内直通车

[!--temp.bottomnav--]
返回顶部